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罗拒绝梅西式低迷 点球发威终结球荒

(2014-02-12 13:48:17)
标签:

c罗

贝尔

梅西

哈维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C罗拒绝梅西式低迷 点球发威终结球荒 

柳号足球观察

 

    那个在金球奖之前见神杀神、见鬼杀鬼,疯狂之际、无所不能的C罗又回来了。

 

C罗拒绝梅西式低迷 <wbr>点球发威终结球荒

    在与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新科金球奖得主再发神威,16分钟内炼金两个点球,帮助银河战舰闯入决赛,静候巴萨与皇家社会之间的胜者。

 

    金球奖之后,葡萄牙人的好运似乎用尽,进球数急剧下降,在此之前已经续三场比赛出现进球荒。其中,半决赛首回合,皇马虽然3-0取胜但有些侥幸,三个进球中有两个是对手乌龙,C罗哑火是重要原因。

 

    而除了进球荒,更大的麻烦是因为一张红牌而被禁赛三场,对于把比赛看做比什么都重要的C罗来说,无法登场比赛比杀了他还难受,可他必须为红牌买单。

 

    2月3日,皇马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第75分钟,禁区内C罗与古尔佩吉发生身体冲撞,相互推搡中C罗挥手打在古尔佩吉的脸上,对手随即倒地,双方球员立刻围拢过来,场上局面十分混乱。主裁加梅斯与边裁商议后,红牌罚下C罗。

 

    事后,皇马方面认为红牌过重,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红牌有点夸大了,亲皇马的马德里媒体《阿斯报》抱有同样的观点。而亲巴萨的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则不会放过这个打击皇马的好机会,《每日体育报》称,canal+电视台提供了C罗还有一次针对毕尔巴鄂中场大将米克尔-里科的黑脚动作,而这个动作没有被裁判记录在案。
   
    对于C罗的处罚结果,皇马并不买账,事后提出上诉。经历了金球奖之前的疯狂之后,最近一个阶段的C罗有些“甘尽苦来”,在进球数明显下降同时,又遭受重罚,看来该冷静冷静了。

 

    果然,联赛无法上场,憋了一肚子火的C罗将全部的火发泄在马竞身上。第7分钟他就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随后又借助贝尔创造的点球梅开二度。此后他还有进球机会,可惜运气差了点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但这已经足够,毕竟没有让梅西那样的长达126天的进球荒和低迷在自己身上上演。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