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杜兰特开启杀人模式,MVP竞争完胜詹姆斯

(2014-01-30 14:14:34)
标签:

杜兰特

詹姆斯

科比

威斯布鲁克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杜兰特开启杀人模式,MVP竞争完胜詹姆斯

柳号篮球观察

 

    英雄,只有在与最强大对手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才能显示出他的伟大。

 

杜兰特开启杀人模式,MVP竞争完胜詹姆斯

 

    在杜兰特与詹姆斯这两位最有可能获得常规赛MVP巨星的直接对话中,杜兰特率领雷霆客场110-90大胜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雷霆豪取9连胜,西部的排名中已经甩开马刺和开拓者4个胜场。

 

    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杜兰特在常规赛MVP的竞争让所有人都相信,现在这个阶段自己比詹姆斯更优秀。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就是两个人的战争。赛前詹姆斯送上糖衣炮弹,“没有人可以在一对一中阻止他,想靠一个人的力量防住他是不可能的。”不成想,他一语成谶。比赛中杜少在进攻中的确如他所言无人能防,40分钟出场时间内,他砍下33分、7个篮板、5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连续12场得分达到30+,距离麦蒂的14场30+只差2场,距离科比的16场30+的NBA纪录也只有4场的差距。

 

    杜兰特必须感谢詹姆斯这个伟大的对手,因为有了这个伟大对手的激励,才使激发了他的潜能。此役,詹姆斯20中12,得到3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还比杜兰特多出1分。

 

    两个人的直接对飚发生在第三节。已经无路可退的詹姆斯拿出全部本领,进而开启得分模式。他先是在进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之后又在一段时间内连拿6分。杜兰特岂能让畏缩,几乎是在詹姆斯的每次得分之后,他都会以得分回敬对手,而且屡屡用极度轻松的三分球回敬。在成功压制詹姆斯之后,雷霆队以91-75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这样的比分也基本宣布热火的死刑。

 

    想必,正在休养威少看到雷霆的连战连捷,看到好朋友的疯狂表现,他也可以安心养病,将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用最好的状态联手好朋友创造美好明天。

 

    赛后,杜兰特与詹姆斯两位超级巨星相互拥抱,不知他们说了些什么?——相助祝福?相互勉励?拟或是约定下一场比赛。那么就期待着吧!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