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73,56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瓜迪奥拉再疯狂 复制巴萨奇迹有戏吗?

(2013-12-24 08:18:01)
标签:

瓜迪奥拉

梅西

里贝里

巴萨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瓜迪奥拉再疯狂 复制巴萨奇迹有戏吗?

柳号足球观察

 

    他独一无二,他低调平实,他叫瓜迪奥拉,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教练。他让纪录成为易碎品,他的奇迹还在继续。

 

瓜迪奥拉再疯狂 <wbr>复制巴萨奇迹有戏吗?

    世俱杯决赛中,拜仁2-0轻取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首次问鼎世俱杯冠军。这样,拜仁在2013年除了丢掉德国超级杯外,先后获得了欧冠冠军、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奇迹般地拿到了“五冠王”,拜仁的成就仅次于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前无古人的“六冠王”。

 

    这个冠军复制了在巴萨时称霸世俱杯的奇迹,是瓜迪奥拉第三次获得世俱杯,成为获得这项赛事冠军最多的教练,同时也是唯一一位率领两支球队获得世俱杯冠军的主教练。从世俱杯的两场比赛来看,拜仁的优势极其明显,瓜迪奥拉通过近半年的调教,拜仁在原有风格上又融入了巴萨注重中场控制以及就地反抢等风格。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海因克斯给瓜迪奥拉留下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团队,但也给瓜迪奥拉的执教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在德国超级杯输给多特蒙德就给了他当头一棒,另外他从巴萨带来的小将蒂亚戈的不佳发挥以及伤病,也让他背负了任人唯亲的嫌疑。不过,这些都没有压垮他,随着对球队情况深入了解、随着蒂亚戈的逐渐融入,现在的拜仁已经走上了一条印有瓜式烙印的道路。

 

    现在的问题是,瓜帅版拜仁能否复制巴萨六冠王、五冠王的奇迹吗?如今拜仁非常强悍,他们有身体、有速度也有技术,一定程度上可以媲美当时的巴萨,硬件上甚至比巴萨还要疯狂。但一切都不可预知,那就往下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