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家族涉毒洗钱  改变霉运需用进球说话

(2013-12-19 10:57:58)
标签:

梅西

金球奖

c罗

西甲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家族涉毒洗钱  改变霉运需用进球说话

柳号足球观察


    梅西又摊上大事了。据西班牙《世界报》爆料,在参与梅西举办的“梅西朋友队”慈善赛,其父豪尔赫涉嫌毒品犯罪的洗钱活动,并已接受西班牙国民卫队的调查,梅西、阿尔维斯、平托和马斯切拉诺也被传讯。对于上述指控,梅西家族和巴萨对豪尔赫洗钱予以否认。

 

梅西家族涉毒洗钱 <wbr> <wbr>改变霉运需用进球说话

 

    进入2013年,梅西成了“霉西”——倒霉的梅西。尽管年初实现了金球奖的四连庄,但那都是2012年的功绩,尽管联赛中以100分的成绩力压皇马重夺联赛冠军,但欧冠赛场却遭遇了极为耻辱的失败,巴萨在欧冠半决赛被拜仁7-0狂虐,他本人也遭遇伤病困扰并延续到新赛季。

 

    到了6月,西班牙加瓦地方检察官艾玛多起诉梅西和他的父亲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逃税400多万欧元,按照西班牙法律,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会面临2到6年的牢狱之灾。对此,梅西起初极力否认,但后来事实成真,最后他们补交了税款才了事,个人形象大损。

 

    进入新赛季,梅西再度受到伤病的困扰,11月10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出场仅仅17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被确诊为肌肉有撕裂需要休养6至8周,2013年就此报销,原本还有希望的金球奖五连庄化为泡影。

 

    无风不起浪。此前的逃税案一出,梅西与他的父亲也是极力否认,可最终逃税事实成立。这一次他们再次否认并准备起诉媒体造谣。那么,到底是造谣还是确有其事,结果会是什么呢?回答是与前一次一样,难以预料。

 

    看来,梅西要想平息事端,还必须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当他不断用疯狂进球和各种数据占据头条时,往往是赞美之声;当他远离赛场或状态不佳时,往往是各种损毁形象的东西占据头条!那么,就赶紧返回球场吧,用进球堵住那些人的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