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爸梅西内马尔温情传射  梅内组合渐入佳境

(2013-09-25 15:52:43)
标签:

梅西

内马尔

c罗

巴萨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奶爸梅西内马尔温情传射  梅内组合渐入佳境

柳号足球观察
   
    内马尔终于开胡了,在西甲第6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4-1战胜对手,豪取6连胜,追平了上赛季比拉诺瓦率队创造的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巴萨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同样6连胜的马竞,位居积分榜首位。

 

奶爸梅西内马尔温情传射 <wbr> <wbr>梅内组合渐入佳境



   而比追平俱乐部开局连胜纪录更重要的是,今夏高调加盟巴萨的巴西天才内马尔终于体现出自身价值,开赛仅仅4分钟,巴西就人为主队取得一个梦幻进球。内马尔的这个进球来的极为轻松,桑切斯右路穿花般盘过三个防守球员后果断传中,这一次包抄到位内马尔抢在守门员之前,几乎是将球带进球网。这个进球将他的灵动、随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过了三分钟,内马尔从中场开始狂奔,身边两位防守球员根本不知如何去堵截,在皮球快到底线的时候,内马尔突然送出传中,皮球飞过四名蓝白相间的防守球员和中路包抄的桑切斯头顶,出现在后点梅西则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为巴萨锦上添花。内马尔送出助攻,喜爱助攻的梅西当然也不会将进球作为唯一目标,第77分钟他在左侧用一个招牌式的过人,突破三重堵截助攻小将巴特拉锁定胜局。

    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之前,两位奶爸梅西和内马尔抱着自己的孩子亮相诺坎普。球场上,两个抱着孩子的奶爸还特地站到一起,供记者拍照,照片中两位巨星笑容灿烂,两个孩子一个表情自然流露一个则萌态十足。或许孩子带给了他们好运,在球队获胜批记录的同时,两个人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这个夜晚属于两位奶爸及他们的孩子。

    虽然在进球上刚刚开胡,但是在联赛6轮过后,内马尔的助攻数却是非常亮眼,他的4次助攻,在联赛助攻榜上仅次于队友法布雷加斯的5个位居第二。而这4个助攻其中有3个送给梅西,由此可以出赛前他们一起拍照并非作作秀,而是真正有默契。无论多年以后他们的友谊能否会像梅西与小罗那样传为佳话,从现在看他们已经渐入佳境,而他们的默契对于巴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内马尔助攻梅西的三个进球来自三场比赛,第一个是第三轮对阵巴伦西亚,内马尔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南美老乡,到位的梅西打进自己的第二球;第二个球是第四轮对阵塞维利亚,禁区左路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后,他没做任何调整第一时间传给中路插上的梅西;第三个球则来自前文所述的本场比赛。


   “梅内组合”渐入佳境,而那一边的“罗贝组合”因为贝尔受伤,何时能够双剑合璧或许还有待时日。竞争虽然刚刚开始,但“梅内组合”现阶段显然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