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詹姆斯谁是当今单挑王?

(2013-08-12 16:43:48)
标签:

詹姆斯

科比

乔丹

杜兰特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科比詹姆斯谁是当今单挑王?

柳号篮球观察

 

    关于科比与乔丹的比较永远不会停止,而且也永远不会有结果,但是就是有人会不断将他们穿越时空拉到一起作比较。近日,美国就有好事的专家,在推特上发出自己对于科比与乔丹谁是单挑王的观点,在他看来巅峰时期的科比在单挑中,能够击败飞人。

 

科比詹姆斯谁是当今单挑王?

 

    不过在球迷看来,这样的比较没有意义,一方面两人年龄相差很大,这样做没有多大可比性。另一方面,他们各人都拥有庞大粉丝群,有各自的拥趸,他们都会支持自己的偶像。不过,总体来看,乔丹的支持着更多。

    其实,如果要说单挑王,不妨把眼光放到当今联盟,看看科比、詹姆斯、哈登、杜兰特、安东尼、维斯布鲁克、罗斯等人谁是单挑王,才更有看头。

 

    实质上,在2011年停摆期间,《洛杉矶时报》就针对这个问题在球员内部进行了调查,被调查的对象包括科比、詹姆斯、杜兰特、韦德、罗斯等当今联盟单挑高手,结果科比成为最后赢家,他被大家认为是联盟的单打王。

 

    而对于自己的单挑能力,科比本人也很有信心,他曾经说:“我会赢,那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一对一,这对我来说很容易,我是从小打一对一长大的,哪怕睡着了也在一对一。而詹姆斯更像魔术师约翰逊,风格很全面。”科比收的没错,詹姆斯虽然有极强的单打能力,但他的特点在于全面。至于,单打能力极强的杜兰特、罗斯和哈登能够打败科比吗?也很难,他们也都有各自问题,如杜兰特稍慢、罗斯低位背身不足、哈登投射有待提升等。

 

    当然,有人会认为艾弗森才是联盟的单挑王,他巅峰时期的突破过人急如闪电,并曾经晃倒过包括乔丹、科比在内的众多高人,他才是单挑王。的确,AI的过人的确漂亮也很过瘾,不过就一对一单挑而言,不光是靠突破过人,还有低位背身等能力,而AI限于身材等原因,如果真的一对一则很难占到便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