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屡演巨头悲剧  詹皇甜瓜还敢奢望梦幻三巨头?

(2013-07-18 15:13:45)
标签:

科比

詹姆斯

安东尼

霍华德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湖人屡演巨头悲剧  詹皇甜瓜还敢奢望梦幻三巨头?

 
柳号篮球观察

 

    北京时间7月18日,洛杉矶湖人今夏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德怀特-霍华德,眼看着他加入了休斯顿火箭。不过这并不代表湖人将就此堕落,ESPN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在明年夏天向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两位超级巨星同时发起追求。(新浪体育)

 

湖人屡演巨头悲剧 <wbr> <wbr>詹皇甜瓜还敢奢望梦幻三巨头?


    这个消息对于曾经高傲现如今极度失望的紫金球迷来说,在经过失败至极的赛季、一个极度失望的夏天后,从现在开始他们又有了一个可以预期的高潮,虽然现在谈论这个高潮为时尚早,甚至有点天方夜谭,但仍它不失为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想想科比+詹姆斯+安东尼这个被媒体渲染为史上最强的三巨头,其震撼效果岂是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甚至于詹姆斯+韦德+波什所能比拟。即便是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人已经够大肆炒作的了,何况将三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抛开詹姆斯、安东尼明年是否会跳出合同,科比是否会自愿降薪等技术问题,仅湖人屡演巨头悲剧这一点,或许就会让詹姆斯和安东尼望而却步。

 

    从2003-04赛季奥尼尔、科比、马龙、佩顿的F4败给平民球队底特律活塞,再到上赛季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纳什的新四巨头0-4被马刺横扫,十年间湖人两组巨头阵容,都是赛季前被寄予极高厚望,最终换来的却都是无尽的失望。而在失败后两代最佳中锋奥尼尔和霍华德都离开了洛城,虽然两者离开的原因不同,可都与四巨头的不成功有关,与科比的合作有问题。


    无论是成绩还是最后的人员情况,十年间,湖人的两组巨头阵容都是十分失败的,反而是2009年和2010年的两次夺冠,却是因为有了内外线比较平均的阵容,有了加索尔、拜纳姆等人不去与科比争功,才有了后来的成功。不去考虑薪金空间问题,不去考虑是否可以与科比共存的问题,仅仅回顾曾经和刚刚发生过的悲剧,这个期待中的史上最强就显得不怎么靠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