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丁俊晖获赞外星人  世锦赛可期最佳成绩

(2013-04-30 08:10:54)
标签:

丁俊晖

奥沙利文

亨德利

特鲁姆普

体育

分类: 台球我爱

丁俊晖获赞外星人 世锦赛可期最佳成绩

 

柳号综合观察

 

    13-9战胜马克金后,丁俊晖在自己的第七次世锦赛之旅中第二次来到8强,成为继2011年的4强后,创造了个人世锦赛的第二好成绩。

 

丁俊晖获赞外星人 <wbr> <wbr>世锦赛可期最佳成绩

 

    本场比赛过后,丁俊晖在职业生涯的单杆过百数达到300杆,成为80后球手第一人!而他的这个记录甚至可以比肩同一时期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另外,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还有机会与特鲁姆普竞争年度单杆破百的纪录。

 

    首轮面对的是世界排名49位,并且已经43岁的迈克马努斯,他比较轻松地迈过了这一关。第二轮,面对光头马克金,丁俊晖似乎被晃晕了眼,第一阶段,他完全被对手所抑制,2-6大比分落后。第二阶段丁俊晖在调整后,双方位置调换,马克金则成为板凳客,丁俊晖以一个1-7大逆转,两轮过后反应9-7领先,为晋级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三阶段,丁俊晖延续了出色表现,中间虽有曲折,最终还是以13-9获得了胜利。

      

    在败给丁俊晖后,马克金给了对手以极高的赞誉,他认为,“第二阶段丁俊晖的表现就像外星人,简直和第一阶段的他不是同一个人。当他进入状态的时候,我觉得没人可以跟的上他的节奏,即使是奥沙利文。没能获胜我很遗憾,但是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第7次来到克鲁斯堡的丁俊晖这一次算是抽到了一个好签,曾经的世锦赛苦主奥沙利文、墨菲、特鲁姆普都分在了上半区,他所在的下半区避开了虽然有尼尔罗伯逊、威廉姆斯、塞尔比、马奎尔等好手,但让他感到幸福的是,这几个人纷纷在第二轮落马,罗伯逊输给米尔金斯、威廉姆斯输给迈克尔-怀特、马奎尔输给德差瓦、塞尔比输给霍金斯,也就是说,如今在下半去的四个人中,只有丁俊晖一个人是排名前十的球员,虽然“沉默杀手”霍金斯被认为是丁俊晖的苦主,但是在这样的长局比赛里,实力是关键。


    丁俊晖在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够摆正心态,正常发挥,极有可能创造比2011年更好的成绩。2011年丁俊晖连克博内特、宾汉姆和塞尔比历史性地打进4强,平了瓦塔纳和傅家俊保持的亚洲选手在世锦赛最佳战绩,也打破次轮不过的魔咒。只是当时在半决赛碰到了打疯了的特鲁姆普,最终遗憾地失去决赛机会。

       

     而这一次,老天给了丁俊晖一个最好的机会,就看他能否抓住了。

 

 

以下为赛事签表:

 

  

第一轮
第二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10-4
 奥沙利文
13-8
     
坎贝尔
卡特
卡特
10-4
沃拉斯顿
宾汉姆
宾汉姆
10-2
宾汉姆
13-10
贝尔德
希金斯
马克-戴维斯
10-6
马克-戴维斯
墨菲
墨菲
10-5
墨菲
13-11
 
古尔德
多特
多特
10-6
艾伯顿
史蒂文斯
傅家俊
10-7
特鲁姆普
13-7
傅家俊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10-5
戴尔
罗伯逊
 米尔金斯
10-8
 沃尔顿
13-11
   
米尔金斯
沃尔顿
沃尔顿
10-1
霍尔特
威廉姆斯
怀特
10-6
怀特
13-3
迈克尔-怀特
马奎尔
德差瓦
10-9
德差瓦
艾伦
马克-金
10-8
丁俊晖
13-9
 
马克-金
丁俊晖
丁俊晖
10-5
麦克马努斯
霍金斯
霍金斯
10-3
霍金斯
13-10
利索夫斯基
塞尔比
塞尔比
10-4
塞尔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