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总决赛二:老姜教训愣头青

(2013-03-23 13:31:33)
标签:

朱芳雨

王仕鹏

巩晓彬

cba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CBA总决赛二:老姜教训愣头青

柳号篮球观察

 

    山东这个年轻的黑马虽然够黑,总决赛第一节也曾经一度将七冠王非常紧张有些狼狈,但是从第二节开始广东的冠军底蕴和12次进入总决赛的经验,帮助了他们客场取胜,赢得了天王山之战非常关键一役。

 

CBA总决赛二:老姜教训愣头青

 

     1-2-2-2的赛制对于山东来说绝对是个好事,他们可以借助3-0狂扫北京的气势被广东一个下马威,巩晓彬极为期待这场比赛,他在微博中写到:“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问鼎总冠军!作为黑马,翻开山东篮球新的一页!他的弟子则说,感谢教练和队友,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总决赛,我们来了!这就是年轻球队的气势。


    而第一节他们也确实让人们看到了其冲击力,广东在这些愣头青的冲击下,以11分的劣势进入第二节,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但是老辣的尤纳斯并不着急,他相信自己的弟子有能力扳回这个劣势。果不其然,第二节朱芳雨和王仕鹏两位老姜突然发威,并由此开启了王7的远投模式,全场他投进6个,包括末节生死时刻那记金子般的三分球。王7爆发了朱8又岂能落后,比赛中他表现全面,13分3篮板3助攻证明了他的价值。

 

     决赛之前,两位老姜朱芳雨和王仕鹏通过微博发表了对于总决赛的心声。朱芳雨写到:这是第几次进决赛了?不管这个,最后的总决赛全力以赴。王仕鹏说:总决赛,我们来啦。而在胜利后:朱芳雨极其冷静:这只是第一场,还有艰苦的六场等着我们。我们会全力以赴面对最强的对手,希望第二场能打的更好。.王仕鹏则为队友加油:再赢三场,专注防守,兄弟们加油。淡定是他们区别于愣头青的最显著特点。


      逍遥哥巩晓彬能将不被看好的山东带到总决赛,得益于其“十年磨剑”的功力和不懈的奋斗,在他调教下一批年轻人已经挑起了大梁,具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过,站他面前的是欧洲最著名的教头凯撒尤纳斯,他经历了太多的重大比赛,NBA总决赛可谓驾轻就熟,巩晓彬在他面前只能用小学生来形容。比赛中,巩晓彬的用兵相比尤纳斯显得不小差距,如对于阿巴斯的使用,在广东第二节大反击的时候,他一直将其摁在板凳山上,事后看来,当时阿巴斯如果在场广东就不会那样容易反超。

 

      山东已经足够好,但在广东的经验面前,巩晓彬、丁彦雨航、李敬宇等人要学的东西显然还很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