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詹姆斯疯狂难挡  谁将终结热火连胜?

(2013-03-21 18:39:16)
标签:

詹姆斯

安东尼

邓肯

nba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詹姆斯疯狂难挡  谁将终结热火连胜?

柳号篮球观察

 
      勇猛的凯尔特人最终没有能够上演5年前终止火箭22连胜的神迹,遗憾地看着23连胜的热火来到历史第二之后,疯狂到不可阻挡的詹姆斯又用大号三双率领热火取得24连胜,虽说距离1971-72赛季那支湖人创造的33连胜纪录还有些远,但谁又敢说热火不会将其改写呢?
 
詹姆斯疯狂难挡 <wbr> <wbr>谁将终结热火连胜?

 
      热火要将连胜进行下去,那么凯尔特人未尽的“事业”由谁来继续呢?看看后面的11个对手:骑士、活塞、山猫、魔术、公牛、黄蜂、马刺、尼克斯、山猫、76人、雄鹿,强弱分明、良莠不齐,这其中尼克斯、活塞、雄鹿、公牛、黄蜂本赛季对热火都有胜迹,似乎都有阻止热火连胜的可能,不过就球队实际情况看,这几个球队之中除了尼克斯,其他球队没有这个绝对实力。

      马刺虽然没有战胜过热火,但是西部第一的实力不容小视。在与热火的两次交锋中,虽然均告失利,但是两场比赛的分差均也都不超过5分,应该说双方实力非常接近。这样的实力也反映在目前的排名上,热火联盟第一52胜14负,马刺联盟第二51胜16负。另外,第一次交锋时邓肯、吉诺比利、帕克、格林均未上场,即便如此热火经过一场苦战才以5分的优势获胜,因此无论什么情况下马刺这枚刺都会让热火非常难受。如果马刺不考虑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避开湖人的话,遇到热火他们或许会用尽全力拼一把,反之热火会顺利通过。

      与马刺以及其他球队相比,甜瓜率领的尼克斯才是热火最大的对手,本赛季双方已经交锋三次,尼克斯2胜1负成绩占优,他们与步行者一样是唯一两次击败过热火的球队,也是对热火威胁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是最有希望阻止热火连胜的球队。   

      从阵容配备看,尼克斯既有能里能外的安东尼,又有内线能跑能抢的钱德勒,还有焕发青春的老兵基德。安东尼对阵詹姆斯从来不用动员,钱德勒正好克制热火的内线。热火在23连胜过程中曾经战胜过尼克斯,可是比赛进程并不像结果那样振奋,尼克斯曾经一度大比分领先前三节,热火直到第四节开始后依靠勒布朗和巴蒂尔神奇的三个三分球才扳回劣势,这样的失败不会尼克斯沮丧,只会激发他们更高的热情。

      尼克斯的问题在与2012年那段火爆期过后,状态大不如从前,最近十场比赛4胜6负,如何调整心态和状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调整得好,届时必有一场恶战,鹿死谁手很难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