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届欧洲杯的X因素:还无锋-内讧-思考人生吗?

(2012-07-05 06:56:43)
标签:

博斯克

哈维

西班牙

法国

希腊神话

普兰德利

欧洲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下届欧洲杯的X因素:还无锋-内讧-思考人生吗?

柳号组观察(356)


    首次落户到东欧的欧洲杯无疑非常成功的,波兰和乌克兰让世界竖起大拇指。四年后的法国欧洲杯会是什么样的情形,还会有那些有趣的话题吗?

 

    西班牙还无锋吗?


    应该不会的。本届欧洲杯,博斯克手中少了比利亚这个王牌杀手,斗牛士缺少了最可靠的攻击点,而切尔西前锋托雷斯状态不稳,巴萨杀手佩德罗只是在国王杯决赛才找到射门感觉,略论特等其他锋线球员又很难让他信任,出于无奈,博斯克才祭起了460的无锋战术。还有一个问题摆在主帅面前,四年后哈维已经36、伊涅斯塔32了,哈维还会在阵中吗?四年后的问题或许是“西班牙还传控吗”?

 

    巴神还思考人生?


    因为有了巴神,让这届欧洲杯有了太多的娱乐成分,从赛前与队友开玩笑几乎被揍,到决赛失利后被队友抚摸安慰;从断球后长时间思考人生,到门前果断起脚倒钩技惊四座;从进球后被队友捂嘴怕出秽言,到再次进球后不庆祝不发言,这就是酷这就是实力。四年后意大利的问题是,更加成熟的巴神有可能不再思考人生,但是谁会像皮尔洛那样支撑起蓝衣军团的中场呢?现在看不出来,这留给普兰德利一个很大的题目。

 

    法国还内讧吗?

 
    四年后欧洲杯将会落户普主席的老家法国,在欣喜之余,普主席可能会不安,法国还内讧吗?本届欧洲杯上纳斯里等人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如今他正接受法国足协调查。普主席有能力将这台世界瞩目的大戏带到了东欧两个小国演出,并取得成功,但是法国队从南非世界杯到本次欧洲杯,所表现出的极其着拙劣的团队精神是他所不能掌控的。这个问题等着即将接手帅位的德尚去犯难吧。


    会有黑马吗?

    本届欧洲杯没有黑马或者说黑马不黑。俄罗斯首战大胜,让人似乎看到北极熊苏醒了,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但在小组最后一战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犯了中国对经常犯的错误,让欧债危机中希腊上演了一幕希腊神话。不过希腊已没有了8年前的神,神话到了1/4决赛就戛然而止,被德国战车所碾碎。同为1/4决赛,另一支平民球队捷克也被葡萄牙淘汰,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是传统的强队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葡萄牙。下届会不会有黑马呢?期待着1992年的丹麦、2004年的希腊神话再次诞生。


    当然,还有日耳曼的小老虎会发威吗?郁金香会自我摧残吗?三狮军团的狮子们睡醒了吗?C罗的头发还会摔倒虱子吗?那就等到四年在普主席家里看结果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