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艺
武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1,201
  • 关注人气:52,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会继续努力!

(2010-06-29 16:18:09)
标签:

快乐男声

湖南卫视

天娱传媒

全国12强

武艺

娱乐

 我会继续努力!

我会继续努力!

我会继续努力!

我会继续努力!

 

    大家好,我是快乐男声武艺,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也可以说我从来就没写过,哈哈…因为最近真的挺忙的,排舞,练歌,拍VCR,等等,不过,还好,在这么残酷的比赛中,评委老师看到了我的进步,我终于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终于挺进了很多人梦想中的快乐男声全国12强,我只能说,我是幸运的!

    现在会唱歌的人太多了,今年快男的参加人数超过了30多万,可是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淘汰,最终只剩下12个人,这12个人中,不是说每个人都是唱得最好的,但是可以说是最幸运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带着这30多万人甚至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带着他们的梦想前进的!

    还有就是感谢我的每一位粉丝,因为我真的看到了每一位粉丝的对我的关怀,所以我想对每一位粉丝说,谢谢你们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希望你们也能够照顾好你们自己,身体最重要!

最后,祝大家暑假玩得开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