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鹰
金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732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2020-09-25 13:49:04)
标签:

初中生音乐艺考

分类: 艺考培训

初三音乐艺考培训,初三音乐艺考生怎么考高中?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初升高的艺考,主要的走向无非就是艺术特长生、音乐特色班、音乐附中等方向。每个地区的学校,要求也不一样,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如果没有专业老师的训练基本没有考上的希望。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那么初升高艺考该怎么选老师呢?

不同水平的老师价位肯定是不一样的,并不是一定要找贵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对于咱们这些想要通过音乐特长考上高中的初三学生来说,学校举行的校考不仅要考声乐/器乐,还要考视唱练耳乐理、视奏等等,考生需要找多个学科的老师上课。这么看来去参加音乐艺考集训的话会更加方便。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初升高艺考文化课重要还是专业重要?

就目前杭州地区学校的录取方式来看,文化课基本都参与到了最后综合分的计算。不过从录取的结果来看,被录取的大多都是专业课排名靠前的考生。所以想参加初升高艺考的初三考生在文化课过线的情况下,主抓专业才是最重要的。

 

初升高艺考怎么抽出时间学专业呢?

就目前在杭州金鹰艺术专修学校集训的考生来看,这些考生基本都是采用寒暑假的时间参加音乐艺考集中培训,同时在平时周末的时候采取走读的方式来金鹰艺术专修学校找老师上一对一的专业课程。其实不只是金鹰,像一些音乐附中的同学也会在周末往返于杭州北京上海等地找老师上课,走读已经是现在初三艺考生日常专业学习的常态。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初三音乐艺考集训去哪好?

金鹰艺术专修学校(杭州杨妈艺术培训)从2004年办学至今,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条件已发展成为一家全面深入拓展音乐艺考、音乐特色班、浙江省艺术特长生A级、音乐特长生、音乐附中、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等多个领域的音乐培训学校。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初中生音乐艺考,金鹰艺术专修学校如何帮你?

学校有着声乐、器乐、和声、作曲、视唱、练耳、乐理等多个方面的全职教师。老师们的音乐功底深厚,专业技能精湛,不仅能指导考生熟练应对听音模唱、视唱(视奏),还能把控适合考生的曲目,一对一拔高学员的演唱(演奏)技巧。金鹰指导过多届学员考进重高优高的音乐特色班、浙音附中,在中小学音乐艺考的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

 

初三艺考生怎么考高中,专业课文化课如何平衡

学员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金鹰成熟的教学管理模式:从考生定制学习方案,目标学校和专业规划,匹配精准的老师,金鹰艺术专修学校对每一位考生都有着细致的安排。考生只需安心学习,其他的交给金鹰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