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德投资
科德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7,282
  • 关注人气: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买入信号初露峥嵘

(2017-11-17 15:49:39)

周五市场小幅下跌,两市次新股和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大。银行股成为两市表现最好的品种,昨日走势较强的钢铁股今日也陷入回调。市场的表现在权重蓝筹股分化的影响之下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房地产和金融股成为支撑市场的主要动力。从盘面的状况来看,短期还是建议关注3400点附近成交量和大盘蓝筹的变化。

 

一.  市场的变化。

 

周五沪深两市开盘之后即回调,权重股调整是整个市场影响最大的因素,从今天板块的分化来看,后期中小市值个股呈现更大风险。

 

今天盘面调整压力主要来自于消费股。贵州茅台公司和新华社同时发文提示跟风炒作风险,这对贵州茅台的股价形成一定影响,由于贵州茅台是前期市场的先锋品种,对于它的股价的风险提示必定会带动一些前期涨势较好的个股回调。对于此次茅台股价带来的影响,我们认为短期来说还会导致前期一些疯涨的大盘蓝筹股股价有回调压力。但是管理的角度来看,此次媒体和上市公司提示风险,实际上对于抑制市场投机炒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更利于市场的合规发展。因此对于此消息不宜做出过度偏空的解读。

 

就市场的影响来看,结合以往的经验,这样的消息会让个股做出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以目前的市场氛围来看,调整的时间不会很长。对于其它蓝筹股而言,这样的调整过后预计会带来更好的低吸机会。

 

二.   热点轮转。

 

今天市场的轮转非常有序,虽然指数回调,但是无法改变市场活跃的状态。盘中很明显可以看到在资源股回调的同时,银行和房地产个股适时崛起,这对于盘面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近期银行股有利好,华夏基金增持民生银行,这对于整个银行板块都是非常有利的信息。从目前银行的市盈率来看还是非常低的,因此不排除股价若继续下跌,银行将会迎来更多的增持利好。

 

除了银行之外,现在房地产也是一个低洼区域。虽然地产销售面临比较大的政策性不确定性,但是很多地产公司都已经转向租赁,资金长期稳定流入对上市公司来说实际上更有利。

 

有银行和地产这两大板块的支撑,预计短线市场调整将会很快结束。

免费诊股活动现在开启——点击免费诊股

把握布局良机,精选一批“龙头”潜力个股,强势爆发飙升在即——点击免费获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