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德投资
科德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7,282
  • 关注人气: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抓住市场转折的机会

(2017-06-26 16:12:28)

周一市场的表现差异较大,小盘股依然比较低迷,但是指数在金融和地产这两个大盘蓝筹板块的带动下走势较好。在指数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部分个股走出反弹的走势。房地产板块的大涨更是带动深成指涨幅大于上证综指。两市今天的成交量有明显放大的迹象,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强的转势信号。

 

一.   量能回升。

 

今天两市变化最为明显的要算成交量。上证综指的成交金额今天攀升到了2004亿元,这在近期来说算是天量,这种天量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转折的重要信号。从成交量来分析我们可以看到,最近市场一直是在拉大盘蓝筹,但是大盘蓝筹需要很大的成交量支撑。之前市场一直处于无量状态,因此蓝筹股也是处于进二退一的节奏当中。不过今天成交量提升到两千亿元之后对于蓝筹来说会形成新的量能支撑。

 

最重要的一个心理因素就是到了此时市场会出现一个比较重要的博弈,即成交量的增大反而能够刺激外围资金入市的积极性。从这点来看,市场有望进入一个比较好的良性循环。成交量增长带来的变化有机会让市场走出转折的态势,这样的机会值得投资者把握。在量能递增的状态下蓝筹股有望形成普涨的状态,低估值低市盈率的蓝筹股有望迎来补涨良机。

 

二. 技术图形变化

 

今天市场走出长阳线,在长阳线的支撑下,市场的技术形态产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目前从上证综指日线图的变化来看右肩突破的迹象比较明显。从上证综指419日跳空下跌以来,市场形成了三底的构造,那么本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面临着回补419日跳空缺口的要求。一旦这个缺口被回补,那么市场将会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转折。

 

从时间点来看,周二比较关键,市场有望借着周一反弹的强势基础直接突破。那么这个时候大盘蓝筹的走势就相当关键。从市场状态来看目前的热点还是在金融和地产,但是就表现而言,煤炭和有色金属会具有更好的冲击力度。

 免费诊股活动现在开启——点击免费诊股

把握布局良机,精选一批“龙头”潜力个股,强势爆发飙升在即——点击免费获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