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当劳世界杯球童
麦当劳世界杯球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45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2010-06-11 14:37:40)
标签:

世界杯

麦当劳

球童

杂谈

    这个酷酷帅帅的站在小朋友们中间的小男孩是不是很抢眼啊,他就是备受关注的徐海萌小朋友啦。小海萌今年7岁半,来自江苏南京北京东路小学,是麦当劳世界杯球童中最小的一个,当然也是最可爱的一个啦!曾经牙牙学语的小海萌,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敢于在舞台上表演的小小少年啦!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小海萌性格开朗、活泼大方。别看他年纪不大,但他可是身怀绝技哟!他擅长街舞、喜欢弹钢琴、爱踢足球,已经是学校的小明星了。小海萌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他特别喜欢大家叫他的昵称——“海宝”,大家看,他是不是和这些小玩偶一样可爱呢!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小海萌一直想要一个玩具库,这么多够不够啊~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看我们演奏的的时候,多专注啊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可爱的小海萌很谦虚,说自己的球技不好,跟其他大哥哥们可不能比。但是他脚踩足球、比出帅帅的手势的样子可是很有足球巨星的风范啊!哈哈,小海萌,你是不是在雪藏实力啊?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有着可爱模样的小海萌可是一个街舞高手啊,他可不是小打小闹的玩票哟,他是已经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小明星了。韩国一个超人气舞蹈团体在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小海萌(左二)就出任过嘉宾,酷酷的台风、超强的镜头感,还有高超的舞技,这些都让他十足抢镜呢。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大家看看照片,小海萌演讲的时候是不是也有点跳街舞时手舞足蹈的样子呢?

 

酷帅可爱的小“海宝”

    看来,咱们可爱的小海萌是一个动静皆宜的帅酷小宝贝啊!怪不得他能获得麦当劳世界杯球童选拔赛中国区决赛最受媒体关注奖呢!小海萌很期待自己的南非之行,他渴望能被梅西哥哥牵着手走上绿绿的球场,让我们祝福他能美梦成真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