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当劳世界杯球童
麦当劳世界杯球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76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六小球童新鲜出炉啦!

(2010-06-02 15:18:46)
标签:

麦当劳

世界杯

球童

    亲爱的网友们,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麦当劳中国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的结果终于揭晓,获胜的六名小球童马上就要奔赴美丽的南非,去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啦!他们将和来自40多个国家、共1408名世界杯球童一起和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运动员手牵手,共同感受世界杯的精彩,真是一件值得骄傲和激动人心的事情!这个难得的机会将要羡煞多少铁杆球迷的眼光啊!

    6月下旬他们就将踏上热情神秘的非洲大陆,到时候不仅是中国的球迷,甚至全世界的观众都会通过电视机看到这几名小球童英姿飒爽的身影,他们代表了中国儿童的精神风貌。朋友们可以试想一下,在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白色的云朵、一大片碧绿的草地,在万众瞩目的眼光下走进偌大的体育场,真是紧张中带着激动,激动中带着兴奋,兴奋中带着……这样奇妙的感觉相信网友朋友们也很难想象到吧。

世界杯六小球童新鲜出炉啦!

    这就是最终胜出的六位小球童,马上要去世界杯赛场,是不是心里都乐开花了呀!——麦当劳于今年4月7日在上海正式开始了“童选拔活动”,这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麦当劳再次在中国选拔世界杯球童,为中国儿童铺筑实现足球梦想的阶梯。球童选拔由麦当劳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举办,活动初赛历时一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小朋友积极参与,通过展示绘画、摄影、视频作品以及所制作的手工艺品等方式,那每一笔稚嫩的线条,每一幅动人的场景都表现出了他们的缤纷创意和对足球的无比热爱!再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共有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12名优秀小选手晋级决赛,上图中的6名可爱的小朋友就是从决赛中经过一关一关评比而最终胜出的哦!图中左面是4名脱颖而出的活泼可爱小选手,(左一至左四,分别是来自北京市史家小学的汪轶树/10岁,广州市越秀区永曜北小学的方奕飞/11岁,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王修治/10岁,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的徐海萌/8岁)他们成功赢得了通往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世界杯六小球童新鲜出炉啦! 

     除了这4名可爱小朋友,我们还特别邀请了2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平武县叶塘中心小学的罗志义(12岁)和四川平武县新乾中心小学的秦兴蔚(11岁)。他们将和与4名优胜小球童一齐前往南非世界杯感受足球带给他们的精彩和快乐!自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麦当劳就一直心系灾区儿童,积极为地震灾区学校的重建贡献力量。所以在世界杯这全球瞩目的盛事来临之际,麦当劳希望四川灾区的孩子们也能和全世界幸福的孩子一样享受到那一份特别的快乐!

世界杯六小球童新鲜出炉啦! 

别看这位小朋友貌似有点紧张,他可是“最受媒体关注奖”得主!

 

世界杯六小球童新鲜出炉啦! 

看这幅作品,虽然笔法稚嫩,但是觉不觉得已经把赛场热烈的氛围都体现出来了?
连麦当劳的M都画出来了,小朋友好细心呢~~

 

    请热情的网友们敬请期待,在“麦当劳世界杯球童博客”中,将陆续为大家奉上更多的小球童介绍,还会在第一时间报道他们在南非的所见所闻。让我们和广大球迷朋友们一同期待世界杯,一起关注我们的小球童在美丽南非的奇妙世界杯之旅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