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琼花和小豆神
吴琼花和小豆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066
  • 关注人气: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伙伴爱冒险

(2015-04-21 14:49:56)
标签:

育儿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上个星期天是个风雨交加的坏天气,因为豆豆和权权小帅哥的冒险之约,便注定会有一个超级快乐的好心情。午饭后,豆豆要拉耙耙,耽搁了不少时间,随后豆爸开车送我和豆豆去乾坤,到了冒险家拓展乐园却没有看到权权的身影,先前权权妈妈可是来电催过我们的呀,我拨过去一问才知原来权权上厕所去了。豆豆决定边玩边等他,装备换好,勇敢出发吧!

 

玩了这么多次,第一层对他来说如履平地,已经不算什么了。不过我以为他又会象上次一样,不敢挑战上面两层,没想到小家伙通过第一层后二话没说直接上了第二层。他说过,第二层最难,他有点怕。这一次是哪里冒出来的勇气呢?我不禁暗自奇怪,思索间发现已经豆豆到了走绳索这关,动作明显放慢,似乎在犹豫,我怕他放弃,大声鼓励他,他却喊了声,妈妈,你别说。我赶紧闭嘴,看来妈妈的加油声不但没有给他带着鼓励,反而在无形中造成了压力。我看着豆豆,小家伙的表情十分严肃,整个身体呈紧张的状态,小脚试着迈了出去,不由得为他捏了把汗。以前豆豆的胳膊不够长,总是够不着两边的抓绳,这一次倒轻轻松松的够着了,或许是感觉到了这一变化,豆豆没那么紧张了,虽然走的颤颤巍巍,不过一步一步,走的很稳。通过后豆豆长吁了口气,冲下面的我咧了咧嘴巴,我毫不吝啬的竖起拇指给了他一个大大的赞!权权进来后,豆豆和他在第二层第三层来回的玩儿,越玩越顺,越玩越好。小伙伴爱冒险

 

记得去年豆豆四岁刚玩冒险家时,大有初生牛犊之势,三层统统敢玩,可是后来再来一次比一次胆怯,上个月直接拒绝上第二层第三层玩儿,还说我不怕做胆小鬼,这次有这么大的进步,能自己克服胆怯和畏难情绪,妈妈觉得,小伙伴的带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孩子的胆量和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强。豆豆在慢慢长大!(出去一下,随后我会补上看图说话。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小伙伴爱冒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