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琼花和小豆神
吴琼花和小豆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066
  • 关注人气: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2015-02-15 21:34:56)
标签:

育儿

越来越喜欢豆豆的画了,几乎每一幅都有奇妙又可爱的想法在里面。二月,正值放寒假,豆豆除了在玩方面用了心思,画画也用了心思。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明天是豆豆的五岁生日,豆豆画了这幅祝豆豆生日快乐的画,呵呵,馋嘴的小朋友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哦。特别说说,“豆豆”的衣领上有一个是钮扣,有一个是扣眼,豆豆说,它们长的不一样。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豆豆想象的蔬菜精灵。它们分别是土豆精灵、茄子精灵、黄萝卜精灵和红萝卜精灵。本来的预想是上面还有一排蔬菜精灵,不过写完数字后豆豆就没了兴致~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很有趣的画。小汽车和货车能通过这个大斜坡。校车的话就太危险了,于是向直升飞机发出了求救信号,也就是那几个不知是什么的字符。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火柴人打架。下面的火柴人武器是飞毯,上面的火柴人带着保护罩~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快乐热气球~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营救蝙蝠侠火柴人。蝙蝠侠的腿被卡住了,为了救它,两个火柴人用小钻头和超级遥控钻头钻出了长长的隧道~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鱼宝宝想出去玩儿,妈妈不放心,妈妈吹了个泡泡防护罩,鱼宝宝就不怕危险啦~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小乌龟运蘑菇~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小猫想吃树上的苹果,它甩出一个弹力球,打中那个苹果,那个苹果就会掉下来~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彩虹斑马线、红绿灯~

 

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火柴人打架。很多个火柴人和一个火柴人打架,怎么打也打不赢,后来有个火柴人扔出太阳炸弹,才把这个火柴人打倒~

 

昨天是情人节,大家情人了么?二月童心画童画(上)二月童心画童画(上)二月童心画童画(上)

 

每年快到年关,婆家和娘家人都会事先商量好吃年饭的日子,婆家一般是腊月二十七或二十八,娘家几乎都以大年三十为主,今年婆家的年饭订在二十八,小豆豆五岁生日那天,娘家的年饭则提前到了昨天,这次是一向节省惯了的老爸主动提及要去酒店吃年饭,我们立马附和,在酒店吃方便又省心,且不用老人劳神劳力,多好啊。因为大姐二姐她们还在上班,时间上错不开,老爸干脆就把年饭的时间订在了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情人节和娘家人吃年饭,和娘家人一起过,虽然少了份浪漫,却绝对很温馨。

 

小情人:昨天早上,豆豆一睁眼,我就告诉他会有红包拿。

豆豆娇滴滴地说:“爸爸妈妈,我拿了红包就分给你们。”

我听了心里那个乐呀,小家伙最会哄人开心了。

我问,如果你得了四百元红包,怎么分呀?

豆豆说,爸爸两百,妈妈两百。

我问,得了六百元呢?

豆豆说,爸爸三百,妈妈三百。

我又问,那要是五百元呢?

豆豆说:“爸爸两百,妈妈三百。”

我得意朝豆爸扬扬眉,儿子还是对老妈好啊!

 

大情人:还是昨天,伺候豆豆起床后,我把早饭端到豆爸手上,豆爸飞快地说了句,节目快乐!

等我反应过来,他人已经走到了另一个房间,我扯着嗓门回了句,你也快乐!

浪漫的情人节对于我们这样的老夫老妻来说,已经没啥吸引力了,我们习惯了简单又踏实的生活,所以就算昨天不吃年饭,也不会在这样一个春雨绵绵的天气安排啥节目。

不过中午在老爸家,看到侄女小燕子捧着大姐夫送给大姐的大束玫瑰花,我有那么两三秒的心动和羡慕,笑指豆爸:“瞧瞧这差距。”

豆爸反省倒挺快:“是是是,差距太大了!”

小燕子说,小姨,回头让叔叔补给你。

我俗人一个:“让你叔叔送花,不如送盒巧克力或者十根羊肉串实在。”

豆爸也是俗人一个:“那倒是,让我送我还真不会送玫瑰花。”

全家人帮我声讨豆爸不懂浪漫,豆爸说:“送花没意思,要送就送你最想要的。你不是一直想买单反吗?一会陪你去逛街买单反。”

豆爸还真会瞧机会,买单反的事早在两个月前就说好了,只是我一直在单反和微单之间徘徊犹豫,所以迟迟没有下手,他倒来事,直接当情人节礼物说了。好吧,算他有心,毕竟这钱是他出大头,嘿嘿。

下午去逛了孝武和国美,我想要的那款佳能700D暂时没有库存,得从武汉调货,没办法,只有耐心的等几天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假装这是我家
后一篇:寄语五岁的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