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衣咸饭
白衣咸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1,849
  • 关注人气:30,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参与V ,如何提问、检索和阅读我的文章

(2018-01-16 16:36:21)
标签:

杂谈


大家新年好!在2018年里,由于新浪微博的付费阅读已经停止,现在实行会员制,我特地为大家制定来“白衣咸饭的V 科普”,欢迎大家参与。原有的付费阅读订阅者的阅读不受影响。今天,我将最新的《白衣咸饭的科普目录7.1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6849048277736妇科炎症、肿瘤、性传播疾病和女性性医学7.1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6846070299637,产科百问7.1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6845130756401、妇科内分泌和生殖医学百问7.1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6846716198652都做了更新。这是新年的第一次更新,添加了不少近期发表的科普文章。希望在今年,与大家一道,在会员制中,在会员群内多发布一些不宜科普的内容(有些内容很难科普,但比较容易讨论),这也是Vplus会员制的一个优点。但遗憾的是,目前只能订制为期半年的会员,无法订阅单篇文章或者一个月的文章等。不过,我将每月都有新的文章写出来,也会不定时参加群里的讨论,有空时回答大家的问题。由于我讲话口音太重,抱歉,目前我还没有开通直播。

另外,我在今日头条上开通了悟空问答,每月有10次回答的机会。每次回答相当于一次免费提问,欢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向我提问。

在与互动方面,将继续回答大家的问题。请大家使用私信提问,但不要使用私密信息。对于跟帖中的问题,原则上不予回答。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提问前最好在我的微博右上方的小框内先输入关键字检索,无论是微问答、微博还是付费阅读内容,都可以通过这个小框检索出来。也可以通过文章目录检索。对于非常简单的问题,将以微问答的形式在微博中回答。由于提问的网友很多,凡是回答过一次的网友,原则上不回答第二次;更不进行对话(极少数特殊情况例外)。

由于工作繁忙,对简单又迫切的话,建议在分答宝宝树中提出。分答需要在一分钟内完成,可追问一次;宝宝树只能提问一次,答案在2分钟内完成,无法追问。这两个app都可以上传超声诊断和化验单。具体操作是在微信中搜索分答宝宝树,进入后在发现栏目内搜索白衣咸饭,找到后就可以提问了,下载这两个软件后更好使用。宝宝树是在专家答栏目内。由于答案均会公开,所以涉及隐私的内容,请设置好隐私。由于宝宝树和微博问答无法设置隐私,涉及隐私的话题请在分答、爱问医生、来问医生和腾爱医生中提出。

对于比较复杂的问题,建议大家优先来问医生藤爱医生这些app里提出来。这两个APP的优点是有记忆功能,可以很简单的查阅之前的病史;来问医生需要在微信上搜索。微信网友关注微信公众号“dengxianyayi(等闲雅医),不仅可以阅读大量的科普文章(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产前诊断和遗传性疾病),而且还有多位海内外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等专业专家在线咨询。我的微信公众号fuchankekepu (妇产科科普)会继续发布一些科普文章,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也欢迎微博网友在爱问医生里提问,这个APP的有点是简单,在微博的主页上可以很容易找到我。缺点是传图很模糊,有时需要另外单独传图。

与过去一样,对于涉及到医疗纠纷、医疗活动中的药物名称、牌子或厂家,以及有关医疗机构和医生个人水平高低等等问题,本人一律不回答;不对其他同行的诊疗方案进行置评,希望大家予以理解。本博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与任职单位无关,个人对错误信息负责。本博的所有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作诊疗依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