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驻华大使馆
美国驻华大使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32,207
  • 关注人气:17,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美国中心热诚邀请您参加讲座/讨论会:“财富500强和可持续房地产”

(2014-04-09 09:48:05)
标签:

杂谈

分类: 使馆活动

 

The Beijing American Center (BAC) Presents…

A Lecture/Discussion on

The Fortune 500 and Sustainable Real Estate

 

What firms like Google, Starbucks, Salesforce and Microsoft are doing to drive high performance, sustainable workplaces around the world.

 

北京美国中心热诚邀请您参加讲座/讨论会:

财富500强和可持续房地产

 

像谷歌、星巴克、 Salesforce和微软这样的企业正在做些什么来在世界各地驱动高业绩和可持续的工作场所。

 

主讲人:美国Gensler建筑师事务所亚太区可持续设计项目主管兼首席设计师 Kirsten Ritchie


北京美国中心热诚邀请您参加讲座/讨论会:“财富500强和可持续房地产”

414日星期一晚上7:008:30

讲座地点:   北京美国中心,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写字楼2801

地铁站:       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D出口上来后往南100

预定:           本次活动免费,因座位有限,请及时回复邮件至GaoJ@state.gov报名以便

为您预留座位。

注意事项:

1)     来宾请于414日(星期一)晚6:40前到达北京美国中心。讲座将于晚7:00正式开始,8:30结束。

2)     此次活动将以英文进行并配有中文翻译。

3)     活动期间将提供饮料和点心。

4)     请记住携带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及美国使馆邮件确认函进入北京美国中心。请勿携带大包。

5)     北京美国中心工作人员保留拒绝任何人进入的权利。

 

 

Kirsten Ritchie是(名列全球三大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的)美国Gensler建筑师事务所亚太区可持续设计项目主管兼首席设计师。作为事务所在该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她承担着传播和宣扬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积极敦促自己的员工、客户及社会大众采用有创新可持续的设计、建造和操作思维。她是一位有造诣的演讲人和教育家,她的见解充满活力却又沉稳务实,受到她启发的听众遍布世界各地。Kirsten不但是绿色产品标准和可持续评核制度(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建筑委员会的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和美国高级学校合作组织CHPS的绿色校园评估体系)方面的知名专家,同时还大力提倡性能化设计。美国有许多重要的认证制度,如:美国科学认证体系室内优点认证(SCS Indoor Advantage)、美国Floorscore®地板业认证、level家具产业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的可持续地板标准(NSFs sustainable flooring standards , 140332)以及美国办公家具制造商协会的可持续家具标准(BIFMAs sustainable furniture standards, e3, M7.1 x7.1)等等,使美国的地板和家具产业发生了重大的变革,而在这些制度的发展过程中,Kirsten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目前,她正投身于发展和完善组织水平的标准和守则,着重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地产界的可持续发展能力。Kirsten拥有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 AP运行与维护专业认证资格,并且是一位有执照的专业工程师。她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及加州州立大学圣荷西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的硕士学位。她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和生态建筑网络的董事会成员,同时还是加州艺术学院的一名副教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