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驻华大使馆
美国驻华大使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32,207
  • 关注人气:17,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故乡系列博文(2):我来自爱荷华州内华达

(2011-01-07 11:35:02)
标签:

财经

内华达

爱荷华州

林肯

我的故乡

杂谈

分类: 我的故乡


我的故乡系列博文(2):我来自爱荷华州内华达

我的故乡系列博文(2):我来自爱荷华州内华达

我的故乡系列博文(2):我来自爱荷华州内华达

我的故乡系列博文(2):我来自爱荷华州内华达


作者Tom是美国驻华使馆外交官


大家好!我的家乡是爱荷华州内华达。这是一个小镇,大约有6700人。我的家乡位于美国中西部。我的家乡周围有很多玉米和大豆田,美丽而安静的小镇。

 

小镇的人民都很和蔼可亲。因为小镇在美国农村,那里的很多人都是农民。他们很多人种玉米、大豆,饲养奶牛、猪。在内华达,即便不住在农场的人也会在农场工作。例如,虽然在我小时候我家从来没有住在农场里,但我曾在夏天在玉米和大豆田里工作。我的家附近还有一个大型乙醇工厂,用玉米生产汽车燃料。乙醇厂促进了小镇的经济发展。

 

虽然农业在小镇经济中占据主要部分,并不是所有的内华达居民都是农民。有些是医生,律师,小企业主和教师。家乡有三所学校。高中和初中和我家在一条街,隔一个街区,小学在小镇的另一端。我妈妈是一名6年级的老师,她还是戏剧小组和啦啦队的教练。当我长大的时候,我们都刻苦学习,但是我们也参加了很多体育,音乐,演讲比赛和志愿者活动。很多人说爱荷华州有全国最好的学校,我认为的确是这样。爱荷华州人在教育上投入大量资金,爱荷华州的父母们也提供了很多帮助,确保学校运行良好。

 

虽然我很爱我的家乡,不过内华达的天气不太好。夏季非常炎热和潮湿,冬天太冷,而且常常下雪。春天又会刮龙卷风,让每个人都有点紧张。但我觉得秋天的天气很不错。除了空气污染这点不像外,我家乡的天气和北京有些像。

 

内华达的一个特别之处在于每年八月我们会庆祝“林肯高速公路日”,这个节日的名字是根据林肯高速公路命名的。林肯高速公路是第一条从东到西贯穿整个国家的公路。内华达正好位于该公路的中心。我们通过游行,烧烤晚餐,古董拖拉机表演和拉四轮车比赛等形式庆祝节日。我从来都拉不好四轮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成为一名美国外交官的原因吧。

《我的故乡》由美国人介绍他们称之为故乡的那个地方,每月一篇。您对我们的客座博客有什么问题吗?请在这里留言。

点击查看先前由美国使馆外交官马特撰写的关于他的家乡的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f297b00100nq70.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