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神抓妖记
罗神抓妖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0,609
  • 关注人气:1,5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高位大震荡,历史罕见的一天发行9家科创板新股,7月3号罗神抓妖记复盘记!

(2019-07-03 22:01:09)
标签:

365

罗神抓妖记

罗神抓妖记之战龙头

A股高位大震荡,历史罕见的一天发行9家科创板新股,7月3号罗神抓妖记复盘记!

一:对市场的整体总结(知大势,赚大钱);

  周三两市最大的特征是;持续缩量,小阴线,多头暂时掌握着市场节奏,反弹行情持续中,热点基本全线熄火,蓄势变盘之前宁静的夏天。

  个人最新市场感觉:向下的大变盘,因外因和内因的影响,可能会比前期的感觉晚几天,让子弹飞一会吧。

 热点;今天市场的主要热点是;环保垃圾分类,军工(昨天的热点是 新能源汽车,业绩预增,军工)。

1;壮观:前所未有,前所未见!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yCPcZeeC_rRGy.png

  科创板7月10日一天,9只新股申购,这在沪市(科创板新股均为沪市)历史上尚属首次。

  这也许意味着领道急了,想加快让科创板大约在七月底开张,现在已有18家企业已获得注册批文,7月10号左右后就发了14家(7月10号一天发9家)。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ZNjaLPKs_rkqg.png

    如果顶格申购“巨无霸”央企中国通号(申购代码787009),将为科创板奉上首只顶格申购100%中签的新股,顶格申购预计100%中签,甚至不止中一签。


  若申购中签了,别忘了要留足够的钱在证券帐号上。


2;开战了?


  今天很多消息都在传说美俄开打了,很多人也担心是股市调整的原因,我看了一下全球的股市,应不是。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PQdEsVNp_SXQ6.png

都有很多核弹,若开打了,大家都886.


3:8月大调整?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EbDdpSbI_AyGw.png


 我随便看一下走势,现在起的两周左右就现技术死叉,这是全球股市同时出现的,共振,八月向下跌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但是七月影响和决定着本轮是五年还是六年熊市的大问题。


  至于七月什么时候见反弹的顶部,七月会不会大跌这就看好戏好了。


 个人前期的感觉是六月底左右。


二;市场的赚钱的热点和龙头:

  市场的主要的热点板块:船舶,环保,房地产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hgs8pXG7_AD4A.png

;环保 垃圾分类 9只涨停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b4epZjjn_6B2H.png

  涨停原因;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北京将推动垃圾分类立法,罚款不低于上海。

   此外,上海第二批共28个人工智能应用场景需求正式对外发布,上海城投环境公司“人工智能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应用”场景入选。

2;军工 4只涨停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5hphkEJ6_vqyF.png

涨停原因;消息面上,中船重工正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战略性重组,有关方案尚未确定。

  周三涨停的达27家,周二涨停的达31家,周一涨停的达106家,为近期最多。

三:昨天涨停个股表现;(判断强势个股能否持续的重要表现)

https://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7/AUZVZC26_UmkZ.png

 昨天31家涨停中今天有5只能涨停的,强势个股的持续性非常差。

四:十大游资龙头榜(看看游资大佬都干了什么股票)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  19595.95 万,买入卓胜微   


2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  13688.93 万,买入 海油发展   


3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证券营业部   13348.34 万,买入 卓胜微   


4 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  12189.81 万,买入 熊猫金控  联泰环保  松炀资源  国茂股份  陕西金叶  西麦食品  中国应急 朗科智能  科信技术   


5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路证券营业部 10315.37 万,买入 海油发展  九洲电气   


6 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 8587.72 万,买入熊猫金控  联泰环保  松炀资源  国茂股份  陕西金叶  西麦食品   


7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美湖路证券营业部 8049.18 万,买入 海油发展   


8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 7268.37 万,买入 华映科技   


9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  7248.50 万,买入卓胜微   


10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  6573.56万,买入 海油发展   


四:强势妖股(天下之强势股在来自罗神抓妖记的下面股票池)


三板;300403 汉宇集团  


二板;002650 加加食品 600095 哈高科 300516 久之洋 300527 中国应急 300040 九洲电气


  二板以上的个股基本消失了。


 注意:如果你是神风敢死队的话,死也要死在最强的龙头强势妖股上,后面的下一轮小牛市合适的时候罗神抓妖记我用部分三成左右资金会干市场最强的妖股。

五:大盘走势:整体处于向上突破区域

    非常的不好意思和抱歉!

  大盘本轮反弹的时间和高度比前期我内心感觉要强,后面仍需关注何时出现的日线,月线,周线,将现三线共振的技术死叉。

 我想,此时罗神抓妖记我还有足够的市场给市场多4个月内的时间抄政策底,一年左右时间抄市场底,你准备好了么??

六:风险;小心强势股补跌

现在的市场,至少有两大风险;

1:十年大牛市的美股面临着大顶后向下的大风险,全球股市面临着大调整的风险,某国地产这一轮自从2015年6月周期面临着终结的风险。

  这一个时间短线看2019年10月或2020年3月两个时间。 

  你需要给市场本轮熊市筑大底多一点的时间,耐心,耐心,还是更需要有耐心,没有耐心你就满仓干试试!

2;是市场本轮反弹见顶后整体向下挖黄金坑筑熊市底部的风险。

 2019年整体上3288点见顶后指数还要下跌25%以上,大部分的个股都面临着最后一杀跌40-60%以上的大风险。

七:操作策略和我的预判:

 总有一些人怕踏空,总觉得牛市或大牛市来了,那你完全可以满仓干,完全可以和我观点反着操作,我会是一个你操作的反向指标。

 牛市要来了么?罗神抓妖记我觉得是拉高后的仙人跳和收割。

 熊市中开心就好,看好就满仓干,不看好就现金为王。

 小跌小机会,大跌大机会,不跌没机会!

 2019年不向下挖黄金坑,罗神抓妖记我绝不入场,你想干就干,开心就好!

 2019至2020年将面临着人生战略性的大机会,全球的资产价格再一次面临着见顶后的大调整。

 本轮熊市上证的大底在2000-2100点左右(最好击穿2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在900-1000点左右(2019年基本难到本次熊市大底了,除非世界股市见顶大崩盘单边下跌)。

 给你饭吃的是你的老爸老妈,能助你人生更进几个阶层的是将会是你的老师罗神抓妖记我!

 你离财富自由只差三次大牛市!你离成功只差一个良师益友!

后记:本文仅为罗神抓妖记自己投资复盘记录,只为保持我对分市场对强势股的感觉,合适的时候我会拿部分的资金干市场最好强势妖股,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