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神抓妖记
罗神抓妖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0,609
  • 关注人气:1,5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惊险守住年线,超跌反弹在路上?5月20号罗神抓妖记涨停复盘!

(2019-05-20 20:32:59)
标签:

365

罗神抓妖记

罗神抓妖记之战龙头

A股惊险守住年线,超跌反弹在路上?5月20号罗神抓妖记涨停复盘!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SAV7qdmu_qsH9.png

一:对市场的整体总结;

  周一两市最大的特征是;小阴线,个股开始超跌反弹,短期将现技术上的金叉,热点不持续。

 技术上;四大指数已守住半年线和年线,短线有反弹的技术要求(全球股市)。

 热点;今天市场的主要热点是;话危概念,稀土永磁,5G(昨天的热点是话危概念,乡村振兴)。

  最近发生很多事,但都是敏赶起,解读不了,一写就被干死!

1;说好的技术的反弹呢?

  至现在还有多少人还心存所谓牛市的念想?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bFRuejyH_ePJV.png

    有没有一种感觉,就算短期有很多很大的利空,但是上证近一周多还是并没有再创新低?

   试想有这么多的利空市场都没有创新低,这实质是在拖时间,难道短期还能有比现在更差的利空?

  罗神抓妖记我感觉现在很难单边向下大的杀跌,时间点还没有到,这都不需要我的预测,我再一次说一下2019年6月是不可能会是本轮熊市的最低点的,本轮的熊市百分之一百会超过四年了(市场的调整超过我2017年10月的四年熊市的预测)

  虽然另外三大指数今天创了调整的新低,但它们整体还处于一个区域中。

  简单的从技术上看,自从5月14号后市场整体的杀跌的动力并不是很强,但是市场做多的动力也还不强,看看日K线就知道了。

  罗神抓妖我说的技术上的反弹并不意味着我看好市场,这一个所谓的反弹的时间和时间也不要太乐观,熊市跌调整是不可能天天下跌的。

  2:重要的决战已打响!

  四大指数中的半年线和年线这两场重要战争已打响,出来混,最重要的是面子,别说什么2800点,后面2400点都是要跌破的。

  但是现在的5月甚至6月是非常敏感的月份,科创板,理论上科创板的开张需要上证站在2800点以上,否则老板会很没有面子。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MmIQX8vq_NEFq.png

 科创板上肯定是要上的,就算市场跌到2500点以下,老板想做的事下面的小老板也会拼命想办法办成,但科创板的开张之前若向下大击穿2800点以下,这事着着人心和面子的问题,这是老板要考虑的。

 3:短期市场吃肉的机会?

  今天我在酒楼吃广东早茶,我就和某一个朋友说了稀土这一个概念,和000795 英洛华,你懂了就是懂了。

  市场的热点和龙头就是短期吃肉的机会,但风险也大。

4;你为什么这么有耐心?要是我一天不交易就要死掉似的。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ufdWzKNz_SWgE.png

  投资是一件需要耐心和淡定的事,但多数人做不到!这社会本来就是属于少数人的社会。

  熊市中不要乱出手乱操作,不然下一轮牛市也就是你的机会到来时,你己经把筹码输光了,心态还坏掉了,更惨烈的是玩成了负债累累,家破人亡。

  我知道,听过,了解过现在已有一些人倒在这样熊市中了,更可悲的是它们这一辈子都难有翻身的好机会了,希望这样的人不会是你。

 罗神抓妖记我虽然在本轮熊市中不建议你操作,让你赚不到钱,但我绝对是能保住你的筹码,以决战人生的重要牛市的时刻和机会。

二;市场的赚钱的热点和龙头:

  市场的主要的热点板块;稀土永磁,国产软件,航空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A5q2d3rO_ghhK.png

;稀土永磁  热点的第一天  龙头;000795 英洛华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cGOHL8gv_xsxr.png

 涨停原因;他(你懂的)20日赴江西考察调研。他首先考察了位于赣州市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市稀土产业发展情况。

   此外,近期多个稀土品种涨势加快。根据百川资讯报价,17日镝铁和氧化镝均价都是164万元/吨,较前一日跳涨了3万元/吨。


2:话危概念(你不知道吧?连这一个词都是敏赶起) 热点的第二天  12只涨停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Ruse2Y6m_jXEt.png

 涨停原因;华为被美锅封,锁影响持续发酵。

   上周六,华为总裁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不惧美国禁止向华为销售芯片。

 华为供应链也成为券商关注的重点,多家券商发布研报,看好华为供应链投资机会。

3:5G 热点的第一天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cTQUgdPh_OPMm.png

  涨停原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中旬,国内至少已有16个省区市打通5G电话。

 周一涨停的有54家,周五的只有44家,周四有74只股票涨停。

三:昨天涨停个股表现;(判断强势个股能否持续的重要表现)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KbRjguJG_Wr3y.png

 昨天34涨停中今天有10只能涨停的,强势个股的持续性很差。

四:十大游资龙头榜(看看游资都干了什么股票)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6769.66万,买入 宁波韵升  中国长城  同洲电子  康强电子  三川智慧 

  

2 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大西路证券营业部  14596.93 万,买入 美锦能源   


3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邯郸路证券营业部11206.63 万,买入 三安光电   


4 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 明53408.95 万,买入 东方创业  农发种业  新农开发  北矿科技  博通集成  宏辉果蔬  有友食品 京粮控股  金洲慈航  丰乐种业  美锦能源  英洛华  五矿稀土  闽东电力  登海种业  同洲电子  德美化工  中钢天源  宁波东力  上海莱士  大北农  绿康生化  泰永长征  日丰股份  华星创业  瑞普生物  金力永磁  智莱科技  


5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徐东大街证券营业部 8974.47 万,买入 华天科技  力源信息   


6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芳甸路证券营业部  7710.21 万,买入 宁波韵升  天和防务   


7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何山路证券营业部  6708.95 万,买入宁波韵升   


8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  1 6672.54 万,买入 中国长城  东信和平  华天科技   


9 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丽水中山街证券营业部 4437.14 万,买入 名臣健康  瑞普生物   


10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永嘉阳光大道证券营业部 6719.05 万,买入瑞普生物   


四:强势妖股(天下之强势股在来自罗神抓妖记的下面股票池)

四板; 300029 天龙光电 

三板;600734 实达集团  000795 英洛华   300354 东华测试

 注意:如果你不怕死的话,死也要死在最强的强势妖股上,后面的下一轮小牛市合适的时候罗神抓妖记我用部分资金会干市场最强的妖股。

五:大盘走势: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y8BHafmN_DB9R.png

    短期5月14号市场后面的3-4周左右基本处于横盘或反弹的时间中为主。

 而周K线上,将要形成确定周K线死叉!

http://image.135editor.com/files/users/249/2490814/201905/MbdySWs4_yxCL.png

 我想,此时罗神抓妖记我还有足够的市场给市场多半年左右的时间抄政策底,一年左右时间抄市场底,你呢?

六:风险;小心强势股补跌

现在的市场,至少有两大风险;

1:十年大牛市的美股面临着大顶后向下的大风险,某国地产这一轮自从2015年6月周期面临着终结的风险。

 市场还会有一次以上的千股跌停,这一个的原因是美股见顶大调整,很简单,若美股跌30-50%,A股会?

  你需要给市场本轮熊市筑大底多一点的时间,耐心,耐心,还是更需要有耐心,没有耐心你就满仓干试试!

2;是市场本轮反弹见顶后整体向下挖黄金坑筑熊市底部的风险。

 2019年整体上2440点的反弹见顶后指数还要下跌30%以上,大部分的个股都面临着最后一杀跌50-70%以上的大风险。

七:操作策略和我的预判:

 总有一些人怕踏空,总觉得牛市或大牛市来了,那你完全可以满仓干,完全可以和我观点反着操作。

 牛市要来了么?罗神抓妖记我觉得是拉高后的仙人跳和收割。

 熊市中开心就好,看好就满仓干,不看好就现金为王。

 小跌小机会,大跌大机会,不跌没机会!

 2019年不向下挖黄金坑,罗神抓妖记我绝不入场,你想干就干,开心就好!

 2019至2020年将面临着人生战略性的大机会,全球的资产价格再一次面临着见顶后的大调整。

 本轮熊市上证的大底在2000-2100点左右,创业板在900-1000点左右(2019年基本难到熊市大底了,除非世界股市见顶大崩盘单边下跌)。

 你离财富自由只差三次大牛市!你离成功只差一个良师益友!

后记:本文仅为罗神抓妖记自己投资复盘记录,只为保持我对分市场对强势股的感觉,合适的时候我会拿部分的资金干市场最好强势妖股,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