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自珍
品自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653
  • 关注人气: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2012-08-27 20:43:40)
标签:

公寓

帕姆奎斯特

瑞典斯德哥尔摩

室内设计

品自珍

家居

分类: 室内陈设与设计

    这套面积近120平方米的三居共管公寓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老城一条安静的小巷中,建于17世纪,明亮舒适,要价折合人民币约830万元。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这套面积近120平方米的共管公寓包括三间卧室、一间厨房兼餐厅和一个卫生间,要价870万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约830万元)。该公寓每个月的物业税和大部分公用事业费约1,550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约1,490元)。这套公寓主要以电力供暖,辅以古典燃木炉灶。电费单独缴纳,平均每年约8,000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约7,690元)。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该公寓所在大楼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老城一条安静的小巷中,建于17世纪,楼房的地基则可追溯至中世纪。该公寓位于大楼第三层。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这套公寓在19世纪中期进行过一次结构性翻修,翻修后层高约3.3米,空间高出当地其它许多公寓。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公寓内的松木地板也可追溯至19世纪。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业主于2011年3月买下这套共管公寓,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翻修,配备了博德宝(Poggenpohl)橱柜和厨具。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公寓虽然离旅游大道不远,却非常安静。不像旧城的其它公寓,它还享有充足的自然光。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业主是玻璃品艺术家达波(Eva Darpö)和Malmö Opera的前技术总监帕姆奎斯特(Bo Palmquist)。

 

斯德哥尔摩历史公寓

业主夫妇花费了720万瑞典克朗买下该房产,并另外花费了80万瑞典克朗进行翻修。Skeppsholmen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房产公司的德雷洛夫(Johan Derelov)拥有其详细资料。

                                                                               转自:华尔街日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