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自珍
品自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653
  • 关注人气: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2012-08-09 11:33:16)
标签:

建筑

伦敦

设计

住宅

家居

室内设计

品自珍

分类: 室内陈设与设计

    这座面积约520平方米的六居花园住宅位于伦敦北部,曾入围英国建筑界最高奖,扩建部分将旧宅包裹其中,要价折合人民币约7,930万元。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该房产的业主索雷尔(Sorrell)女士说:“这座住宅由梅纳西(Leonard Manasseh)于1956年修建,最初是其地理位置吸引我们过来看看。我们买下这座住宅后在里面小住了一段时间,然后决定在保留原建筑的基础上对其进行扩建。”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索雷尔女士说:“我们从Eldridge Smerin建筑公司雇来了一些年轻建筑师进行设计。1956年的原宅仍保留于这座住宅的中心。”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索雷尔女士说,翻修后才有了安装着炫目玻璃墙的大厨房、温室和中庭大厅。这是座很舒适的家庭住宅,而且空间宽敞,非常适合款待宾客。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这座住宅在2000年翻修完工后,曾入围英国建筑界最高奖项──斯特林奖(Stirling Prize)。索雷尔先生曾担任英国设计委员会(U.K. Design Council)主席,目前正和妻子一起经手欧洲最大的设计项目之一。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住宅一层是起居室、书房、电视间、餐厅、花园房和厨房兼早餐室。地下一层有间卧室。一层包括主卧套间和另外两间卧室。最顶层则是个工作室。整个室内面积约520平方米。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花园面积约0.1公顷,由皮尔逊(Dan Pearson)设计。在宅子前面的银桦林和后面的阳台、草地以及柳树的庇护下,住宅拥有了隐私空间。该房产还包括可容纳五辆车的停车区。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该房产位于英国伦敦海格特村(Highgate),毗邻汉普特斯西斯公园(Hampstead Heath),并可越过树顶一直看见近10公里外的伦敦商业区。

 

伦敦顶级设计师的花园宅中宅

这座住宅要价8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930万元),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房产公司和Modern House房产公司拥有其详细资料。

                                                                   转自:华尔街日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