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自珍
品自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653
  • 关注人气: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2012-07-17 10:48:46)
标签:

邓普顿

伦敦

科威尔

家居

室内设计

品自珍

分类: 室内陈设与设计

    这套158平方米的三居公寓位于伦敦伯爵广场附近,始建于维多利亚时期,最近进行了翻修,带直接入户电梯,要价折合人民币约2,725万元。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科威尔集团(Cowell Group)执行合伙人尼古拉斯·科威尔(Nicholas Cowell)说:“我们买下了邓普顿公寓(Templeton Apartments)楼里的全部10套房子作为一个投资项目。现在,我相信这些公寓经过翻修已经达到了高级出租房产的标准。”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我们认为伦敦伯爵广场(Earl’s Court)一带的房产几年后会有相当幅度的升值”,尼古拉斯·科威尔说,“这幢公寓楼就在肯辛通南边,但不像附近的顶级房产那样能俯瞰周围的所有景观,诸如骑士桥。”乐坛大牛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是尼古拉斯的亲兄弟。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他补充说,该公寓楼所在街道十分安静,而且临近老伯爵宫展览中心处地进行的伦敦最大都市再生项目。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图中这套面积约158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楼里第二层,带入户电梯、一个主卧、两间次卧、一个书房、一个厨房以及开放式的起居空间。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这幢公寓楼位于邓普顿广场(Templeton Place),步行至伯爵广场地铁站仅需几分钟,距离伦敦西区剧院区也不到1.6公里。

 

伦敦伯爵广场公寓

该房产由Chesterton Humberts房地产公司代理出售,要价27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725万元)。

                                                                   转自:华尔街日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