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自珍
品自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653
  • 关注人气: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2012-06-19 10:05:26)
标签:

家居

室内设计

品自珍

分类: 室内陈设与设计

    这幢八居三层住宅位于英格兰东萨塞克斯郡,建于19世纪30年代,带面积约2.8公顷的花园,园内有室外泳池,要价折合人民币约2,740万元。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业主埃文斯(John Evans)说,上世纪50年代,这块地皮被分开售卖,同时这幢住宅也被分成了两个部分。“我们非常幸运,把两个部分都买了下来。”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埃文斯先生说,整幢住宅的建筑框架依然保存完好,其中一部分维护得很不错,并进行了升级,尽管升级得并不是特别出众,另一部分则大概50年都没有进行过任何翻修。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埃文斯先生说:“我们在买下这处房产后,花了两三年时间将两个部分改回成一个整体。现在这幢住宅和它最初的样子比较接近,但有些部分更现代化,如厨房和卫生间。”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埃文斯先生说:“我们尽可能恢复了它原有的特点,像宽壁脚板和镶板门等。但住宅内部则非常现代。我们喜欢将现代家具和带有某时代细节特点的室内设计结合在一起。”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住宅一层包括餐厅、休息室、家庭室、雅室、厨房兼早餐室和温室。二层为主卧和另外三间卧室。三层有四间卧室。

 

英国摄政时期的乡村大宅

庭院中有一个面积约2.8公顷的带围墙的花园,园内有室外泳池和门球草坪。庭院中还有园景树、一个由马车房改建成的三车位车库、一个拖拉机仓库和一间手工作坊。

该房产位于英格兰东萨塞克斯郡的村庄Five Ashes和Mayfield附近,距海边城镇布赖顿(Brighton)约40公里,距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Royal Tunbridge Wells)约16公里,据伦敦市中心约80公里。

                                                                      转自:华尔街日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