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奇
董易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85,248
  • 关注人气:4,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庭不和矛盾多,把握四个方位让你家和万事兴

(2018-05-14 16:25:51)

家庭生活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矛盾,比如有婆媳矛盾、夫妻矛盾、兄弟姐妹矛盾、父母与子女的矛盾等等。家庭之所以出现矛盾,一般人会将原因归结为个性不合、生活作风不同、年龄代沟、家庭经济财产分配等方面。

然而,很多人都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风水。不利的风水会成为家庭矛盾的催化剂,不可等闲视之。今天,易奇八字的曾绎华老师就此话题进行一番探讨,供大家参考!

朱雀、玄武、青龙和白虎

形势风水学将阴阳宅的前后左右四大方位命名为朱雀、玄武、青龙和白虎。

阴阳宅周围的形势,与阴宅的儿孙后代和阳宅内居住者的吉凶息息相关,现时中国的经济建设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城乡各种建设日新月异;

所以,我们就算不专风水,但也要有此认识,阴阳宅的风水环境并非一成不变,随着周边的建筑物、道路或其他设施的兴建,家里的风水环境也会相应发生变化,有的吉转凶,有的凶转吉,有的变化不明显。

一、前方为朱雀

阴宅坟墓前方包括有元辰、明堂、朝案山等,如果阴宅坟墓的元辰有倾泄崩烂等现象,或者明堂过于狭窄压迫,或者明堂过于开阔犯风,或者朝案山有不端正(如反背)、崩缺等现象,以上均属凶象,不但不利于家庭内部关系,也不利于外部的人际关系,因为朱雀属阳,阳主动,朱雀开口,子孙后代的口舌事非必多。

阳宅前方包括有院子、围墙、道路、明堂等。

院子方正为宜,或者后宽前稍窄也可。笔者见过有的人在围院子之时,因地制宜,一寸地也不给浪费,结果将院子围成了三角形,这可是犯了风水大忌,轻则口舌官非,重则伤残。围墙切忌开窗,否则犯朱雀开口,家庭易生口舌事非。

前方明堂忌有干枯的树木,树木干枯了必须想办法锯掉,不然容易给家里带入病气,家庭不安,矛盾必多。

另外院子或明堂不宜种植过多的藤类植物,也不宜有过多又显凌乱的电线、电话线等穿过,不然也容易干扰到人的心神,令到人的情绪烦躁不安,导致家庭矛盾的发生。

二、左方为青龙、右方为白虎

一般而言,不论阴宅左右两边的砂,还是阳宅左右两边的山或建筑物均宜相称,如果一边有缺失,阴阳失衡,表示房份不均,兄弟姐妹当中贫富悬殊,而且又难齐心,这样的家庭是不可能和谐的。如果右边白虎过高过近有压迫感,左边青龙较低较远,阴阳同样不平衡,表示家中的女性较为强势,男性比较软弱无能,家庭夫妻关系往往会比较紧张。

三、后方为玄武

一般而言,后方宜有靠山,山体或建筑物都算靠山

后方忌虚空,玄武一旦虚空来风,表示家庭事业欠缺贵人,小人多阻,家庭事业难振,财运低迷,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家庭矛盾自然比较多。

玄武属阴,宜静,如果后方玄武带路或带水,虽然有的例子会带来一些暗财,但毕竟有违阴阳规律,家庭一般容易产生较多的事非。

玄武属阴也主高、主满,前方朱雀属阳主低、主空,所以,但凡阴阳宅,大忌前高后低,(哪怕是高一点点)前满后空,这样的话,犯阴阳颠倒,发生的不是一般的家庭矛盾,将是像儿子打骂父亲这种忤逆不孝的事情来。如果家庭长期不和睦,口舌矛盾较多,俗话说像贴错了门神的那种,曾绎华老师认为还是很有必要查找一下是否风水原因造成的,因为家和万事兴,道理大家都明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