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溪边薰衣草
溪边薰衣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1,264
  • 关注人气:3,9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怕嫁错郎,命中三个命注定,最怕错到命丧黄泉

(2020-08-14 09:16:20)
标签:

情感

杂谈

女怕嫁错郎,命中三个命注定,最怕错到命丧黄泉

     女怕嫁错郎,命中三个命注定,最怕错到命丧黄泉


多年前看过这样的说法,女人生命中该有三个男人:  

                     
一个是远远地瞻仰你的那该是一个暗恋你的人。他总是遥遥的关注你,他总是对你的细碎琐事很在意,5年或10年后,当他遇到你,他居然还能若无其事般说出那一年,那个夏天,你穿的那条紫色小花的裙子,还有阳光下,你年轻的脸上的笑容。想一想你本来一直觉得每个日子都是如此平淡如水,而却有一个人将关于你的点点滴滴默默收藏,悄悄酝酿,一直等到那平淡的水变成了酒,而多年后的你才无意间揭开瓶盖闻到那浓郁那芬芳。女人的一生中,若没有尝过这种被人默默暗恋的滋味,那该是多么遗憾。

一个是被你用来欺负的但那个被你欺负的对象原本也是骄傲的。但是你以爱情的名义却很容易地俘虏了他,于是他变成了你的勇敢的卫士和忠诚的仆人,于是他在黑夜里送你回家,在大热天跑去为你买冰激淋,在舞会上他虎视眈眈害怕连当仆人也有人和他争,害怕失去这个卑微的职业。他的微笑对你最重要;你的叹息能让他心如刀割;你的眼神就是他的指南针;而你的心灵就是他要探索的宝藏。如果一生中你没有这样的称王称霸的时刻,该是多么乏味。

还有一个是来收复你的。你在第一个人面前,是神;在第二个人面前,是女王;而在第三个人面前,你是卑微的女仆。刚开始你反抗,你挣扎,你不愿被征服被俘虏被收复,你也绝不愿意乖乖地就此投降称臣。可是,渐渐地就像那小王子驯服骄傲的狐狸一样,你被驯服了。你心甘情愿地被他占领你的心田,你死心塌地地以他为王。在你的一生中,不管你多么漂亮,多么才情,多么高贵,如果你的心没被别人以爱情的名义侵占俘虏过,那你的一生该是多么残缺。
而作为女人,你将选择与谁来共渡人生呢?那取决于不同的女人、不同的心智及其不同的性格。


最近被两个女子被男友或丈夫致死的真实案例吓坏了。

温州的一位女企业家郑女士,被同居男友杨某殴打头部,最后抢救无效,走了。

郑女士人很漂亮,又会赚钱,几年前和前夫离了婚,,后来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后来同居的男友杨某,杨某是个无业游民,很会哄郑女士开心,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还省了一个女儿,是事实上的夫妻的,但就是没领证。

 

这段时间一看手机就是那个杀妻的丈夫的消息,杭州的来女士在熟睡时被丈夫许某某杀害、分尸并丢入化粪池,手段极其残忍,令人毛骨悚然,这个十恶不赦的丈夫外表看上去就是个十足的笑面虎,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对躺在身边十几年的妻子,居然也下得了手,而且杀妻后善于伪装,反侦查意识还极强,杀人十余天竟然像没事人一样,作案后主动报警,编造妻子失踪,上电视接受采访,在公众面前面不改色,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真是不寒而栗。以致案子告破后,我只敢看了个大概,不敢细看,那些残忍的画面在面前一一掠过,不寒而栗。

两个被杀的女士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再婚。

 

枕边人(除非是同床异梦)本来是这个世界上是最能给我们温暖的人,如今却成了最可怕的人,会要你命的人,是世界变了还是人性越发恶魔了?或者是两者兼而有之?!

 

不是说“人之初性本善”吗?杨某、许某某对自己的枕边人竟然如此残忍,让人不得不对人性的恶发怵。

 

日本作家东野圭吾说: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人能从洁白里拷打出罪恶,也能从罪恶里拷打出洁白,这话好像是柴静说的,我们都希望生活在充满爱和善的世界里,但生活中的案例无时不在提醒我们,永远不要高估人性的善,也永远不要低估人性的恶,往往最深的人性之恶就存在于你平静的生活中。

 

人与动物最大的不同,是人有思想有情感,但因为人到底是由动物进化而来的,所以人必定有动物的野蛮和凶残,甚至某些本性比动物有过之而无不及。

 

人是最复杂的动物,毛姆说:“卑鄙与伟大、罪恶与善良、仇恨与热爱,是可以互不排斥地并存在同一颗心里的。”当这颗心有牢笼,遇到羁绊时,人性恶可以暂时隐藏起来,一旦受了刺激,动了邪念,利欲熏心时,人性中的恶魔就会跑出来为非作歹,日益肆虐。

 

有数据表明,女性被杀案中,58%的凶手是家人,34%的凶手是丈夫或男朋友(包括前任和现任)。为什么很多离奇的案子,凶手都是身边最亲近的人?因为我们总是低估了人性的恶,不曾想到枕边人也会起杀心,不曾怀疑最信任的人正在将你拉进深渊,甚至要了你的命!

再次感到中国古语的千真万确: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杀妻事件之后,不少大V都在教你怎样看一个人,殊不知,当女人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时候,你的任何说教等于无用,不是说女人在恋爱时智商为零吗?如果遇到一个对你的钱财有所图,而且又善于伪装的男人,女人只有直接投降了,投降的结果就是你在外要赚钱,在内要把他侍候得好好的,最后还可能被他杀,不留全尸,在化粪池体会人间的丑恶,人心人性的恶毒……不幸的婚姻,是女人最赔本的买卖,不仅赔了青春赔了容颜赔了事业,还有可能赔了性命!

 

最后给女子们一个忠告,别去奢望文中开头提到的三个男人(远远瞻仰你的,被你用来欺负的,来收复你的),女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一个好男人足矣,恋爱时打醒十二分精神,宁缺毋滥;结婚请谨慎,离婚不要拖泥带水;再婚请深思熟虑,假如你离婚了,真的不能再嫁了,你会重吃二遍苦,受二茬罪,生命只有短暂的一次,不要指望男人会带给你荣华富贵(不少男人是靠女人发家致富的),过好自己才是最大的成功。

  (2115 2020/7/29图片拍于英西九龙小镇荷花世界

             女怕嫁错郎,命中三个命注定,最怕错到命丧黄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