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之朔
东方之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3,682
  • 关注人气:5,4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股多空分歧加大    泡沫“牛市”之QE支柱将倾

(2014-10-10 07:44:35)
标签:

股票

美股走势分析

多空分歧激化

美股周四大幅放量下跌,标普500指数录得六个月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美国各证交所总成交量为逾82亿股,高于72.7亿股的过去五日均值。

在美股泡沫“牛市”之核心QE支柱将倾之际,美股多头阵营分歧加大,并开始分化瓦解。

近几日的盘面就是例证:大幅震荡,波动率急升,尚有顽强“牛市派”做最后挣扎。先是借欧央行宽松之忽悠;后冀望日本继续宽松、中国房市之松绑;周三则借美联储议息会议报告的“紧急救火”,其对通胀立场更温和的预期,而掀起大幅反弹之风浪。不过,这些涨幅在周四则全部回吐!

技术上(见附图),60日均线及布林中轨局部已成为难以逾越的技术压力,重要的趋势支撑大B-c浪,在多空之反复争夺中,正在失守。周四收盘,周布林中轨也被跌破。

如果后期B-c5-c4低点被有效跌破,进而年线失守,则美股牛市大势已去矣!

美股多空分歧加大 <wbr> <wbr> <wbr> <wbr>泡沫“牛市”之QE支柱将倾
当然,它可能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

下面链接的外电关于美股的评论与分析,逻辑性、展望性很强,与东方近期在博客、微博发表的观点、逻辑几近一致,大家不妨细细品读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闻链接】:

据纽约109日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大幅收低,标普500指数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持续忧虑全球经济力道,以及担心这对企业盈利的影响。
  股市大跌,标普500指数挫跌至87日来最低,之前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公布疲弱的经济数据,以及一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暗示,投资者对美联储最终升息时机的预期不切实际。 德国8月出口降幅为20091月来最大,本周稍早,德国公布工业订单和工业生产骤降。
  投资者将焦点放在经济的不确定性上”Destination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Michael Yoshikami表示。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称,担忧市场利率预期与美联储的预期脱节。
  他的讲话,令市场的忧虑加重。 对美联储通胀立场更温和的预期引发美股周三大涨,不过,这些涨幅在周四全部回吐
  市场人士称,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将在本月底结束也不利股市,因支撑股市持续五年牛市的其中一跟支柱将不复存在
  “QE3结束,股市将失去一个正面刺激因素,”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说。 收紧政策是美联储正在采取和应该采取的路线,他说。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34.97点,或1.97%,至16,659.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40.68点,或2.07%,至1,928.21点;Nasdaq指数收跌90.258点,或2.02%,至4,378.336点。
  小盘股Russell 2000指数大跌29.13点,或2.66%,收报1,067.99点,录得410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能源股是今日表现最差的板块,劲跌3.7%,录得去年4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触及201212月来最低,且价格在盘后交易中续跌。
  标普500指数连续两日的日内交投区间超过40点,是三年来首见。CBOE波动率指数跳升超过24%,收在2月初来最高水平。
  成交放量,根据BATS Global Markets提供的数据,美国各证交所总成交量为逾82亿股,高于72.7亿股的过去五日均值

美股多空分歧加大 <wbr> <wbr> <wbr> <wbr>泡沫“牛市”之QE支柱将倾
此图为927日有关标普500走势分析的微博评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