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shtopology
meshtopolog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1,985
  • 关注人气:64,0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揭秘:第6代iPhone 图片集

(2012-09-10 11:09:37)
标签:

苹果

手机

iphone

iphone5

ios6

it

分类: it
2012年的秋季已至,苹果CEO库克曾坦言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6,而第6代iPhone也必将随之而至。面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iPhone果粉们同样有着自己的想法,对于目前的各种谍照还是持怀疑态度。

  前言:在2011年的秋天,苹果员工在旧金山Cava22酒吧意外丢失了iPhone 4S的原型机,于是乎iPhone 4S发布之前,各大科技媒体网站便充斥着“iPhone 4S”的谍照,而众多果粉则依然坚信苹果的保密措施是最好的,对网络上曝光的 “iPhone 4S”谍照嗤之以鼻。在苹果iPhone 4S正式发布之后,它的外观确实如先前各大网站曝出的谍照一般,外观方面毫无新意,尽管果粉对此很是失望,但第5代iPhone确实是这个样子。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33504aff11709fde8bee51651db834f3.jpg图片集" />

  斗转星移,转眼2012年的秋季已至,苹果CEO库克曾坦言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6,而第6代iPhone也必将随之而至。尽管今年苹果iPhone原型机丢失事件并未重演,不过各大科技网站依然充斥着第6代iPhone的真机谍照,面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iPhone果粉们同样有着自己的想法,对于目前的各种谍照还是持怀疑态度,即便如此下一代iPhone真机或许已经现身,只是尚未被苹果官方确认而已。

  接下来,笔者就同大家一起细细梳理一下曝光的各种第6代iPhone信息,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之前,抢先对它的外观、配置等细节信息进行一次大揭密,没准会被我们有幸言中,您不妨点击下一页查看详细内容。

  大触屏双色设计 

  在近来的几个月里,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消息频频传来,它的手机后壳、视频以及设计草图轮番现身,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果粉的关注,甚至整机谍照也被媒体曝光,接下来我们就先看看下一代iPhone到底什么样。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b9eb05dd763d2284659477b5591cc795.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真机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苹果下一代iPhone依然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硬朗大气,质感十足。在其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大触摸屏,屏幕下方则保留了如苹果iPhone 4S一般的实体Home按键,屏幕上方则配备了条状听筒和前置摄像头。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2e73c5abe1bc7033211d1dce7d4ee47e.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真机谍照
  值得注意的是,从真机谍照来看,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机身背面采用双色设计,整个机身背面被分为了三个区块,而且有消息显示它的中间的部分为金属材质,而上下两部分则均为玻璃材质,相比目前iPhone 4S背面一体式设计,显然有了极大革新。此外,它依然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和一枚LED补光灯。

  全新的Dock接口配置 

  除了机身背面之外,下一代iPhone机身周边的设计也极具新意,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相比iPhone 4S,这款手机的机身顶端仅保留了电源键,而耳机插口则被放置在了机身底端。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ac6b0b9878d6b9d7a4075d4f5b46a301.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机身顶端仅保留了电源键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64e2b2c52c2773374306b0390454d8d1.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机身底端接口配置
  由于耳机插口被放置在了机身底端,原本就位于机身底端的Dock数据接口尺寸显然被缩小,扬声器和麦克风则依然位于Dock接口两侧,整个机身底部设计相比iPhone 4S有了明显的区别。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6e02b32159e115744b6d97fc39d34a2d.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机身左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下一代iPhone机身右侧和左侧设计变化不大,机身左侧依然是响铃静音键和音量控制键,机身右侧则是手机卡卡槽,而且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nano-SIM卡。另外,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将缩减至7.6后毫米,相比iPhone 4S更为纤薄。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b2186a945daf4e424196b9a3e317face.jpg图片集" />

  疑似下一代iPhone所用nano-SIM卡(左)
  硬件配置更强劲 
除了下一代iPhone的外观之外,近来有关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也曝光了不少,接下来我们再来细数一下它的硬件配置。事实上,自从第一代iPhone发布之后,在每一代新iPhone发布之前,都会有新一代iPhone屏幕尺寸增大的传言,而这次依然没有例外。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44d94f3db74dec42593880a96233bc36.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将配备4英寸大屏

  先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尺寸至少将为4英寸。而之后曝光的手机设计草图显示,这款手机屏幕的宽度为51.42毫米,而屏幕的高度则为90.10毫米,通过这两个数据我们很容易算出,该手机屏幕的对角线长度为103.7毫米,即4.0英寸,正好佐证了华尔街日报的报道。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a1281e97a5e144fcbe13dc233b9c6532.jpg图片集" />

  曝光的下一代iPhone设计图
  下一代iPhone不仅会采用4.0英寸的大触摸屏,而且其它配置也将有所提升。泄漏的内部资料显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ARM S5L8950X处理器,从该处理器的型号来看,它相比苹果iPhone 4S(ARM S5L8940X)以及新iPad(ARM S5L8945X)的处理器级别更高一些,预计该处理器主频将由苹果iPhone 4S的1GHz双核提升至1.5GHz双核。

  当然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将配备四核处理器,不过在笔者看来,若继续保持售价与前代产品持平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再配备四核处理器,那它无疑将成为史上最超值的iPhone,而事实上历代iPhone在性价比上并无太大优势,以此推断第6代iPhone配备四核处理器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将拥有1GB RAM,相比当前iPhone 4S的512MB RAM显然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操控体验。至于这款手机的摄像头配置,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从成像效果上来讲,当前iPhone 4S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很是不错,预计其前置有望提升至200万像素。

  全新iOS 6操作系统 

  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的iOS 6操作系统,它拥有200多项改进,被称之为“最先进的手机操作系统”,而下一代iPhone采用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应该是毫无疑问的。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12a67388bd1d87599e821f4680c65d2a.jpg图片集" />

  iOS 6操作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地图
  全新iOS 6操作系统抛弃了谷歌地图,而采用了苹果自主研发的地图应用,它可支持缩放、平移、旋转等操作,再结合强化后的Siri语音助手则让用户地图搜索变的更为方便、快捷。同时,iOS 6还对FaceTime和Safari进行了相应的提升,并为照片流增加了分享功能,而且还增加了VIP邮件功能。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a6e01e7c6557aa677789fa22a57af53f.jpg图片集" />

  iOS 6绑定了中国主流互联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iOS 6操作系统深度整合了全球主流的社交网路Facebook,同时还支持中国主流互联网服务的绑定,比如新浪微博、土豆、优酷以及百度等,而且还为中国用户增加了全新的词典应用。而依据苹果的惯例,在第6代iPhone正式发布之时,iOS 6应该还将会增加新的功能,具体是什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其它特色功能 

  在前文中笔者就讲过,近来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消息频频传来,除了上面的外观、硬件和系统方面的革新之外,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还会拥有其它特色功能,比如NFC(近场通讯)功能。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7a5f85f9138cf8bbbb8999d5c2e27359.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将支持NFC功能
  事实上,早在2011年8月,诺基亚发布的三款智能新机——诺基亚600、700以及701中即具备了NFC(近场通讯)功能,不过当年10月发布的iPhone 4S并不支持NFC,而之后又有多款支持NFC功能的手机面世,近来曝光的消息显示作为人气机王的下一代iPhone也将会具备NFC功能。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a6409ef57d7c93d900bebe0f19ee8515.jpg图片集" />

  下一代iPhone可支持4G LTE网络
  另外,尽管4G LTE网络在国内市场并未开始大规模商用,不过在北美等海外地区4G LTE网络已经逐渐普及,而且苹果于今年3月推出的第三代iPad即支持4G LTE网络,同时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也将支持4G LTE网络,当然这也是趋势所在。 
上市时间和名称 

  至于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先前曾有多个传言,在今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之前即有消息称,它将在WWDC上发布,不过事实证明那只是一个传言。之后iMore等多家国外科技网站曝料称,下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12日发布,而日前苹果发布会邀请函的曝光,则让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更加趋于明朗。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2d3067ddf0903c763321c4e38b158517.jpg图片集" />

  苹果邀请函曝光
  依据苹果公司以往的惯例,在新产品发布的前几天,都会抢先发出邀请函,而今年也不例外,从国外媒体曝光的苹果发布会邀请函来看,苹果将会于今年9月 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邀请函中并未透露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不过从“12”映射成的数字“5”来看,传言中的第6代iPhone——iPhone 5届时将正式登场。

  至于下一代iPhone的名称,暂时还没有来自苹果官方的确切消息,不过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这款是手机极有可能被称之为iPhone 5,当然有可能如第3代iPad一样,被称之为“The new iPhone”,至于事实到底如何,只能等待苹果官方的确切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苹果iPhone运营商AT&T取消了员工9月21日至30日的所有休假计划,而先前的消息显示运营商Verizon也同样取消了员工9月底的休假计划。由此来看,下一代iPhone有可能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并有望最早于9月21日到达运营商的零售店,当然我们更期待看到在下一代iPhone上市的首批市场中包括中国。

  当然,以上仅仅是笔者针对目前曝光的下一代iPhone信息的汇总,或许其中就包含着下一代iPhone的真正配置,至于哪些是传言、哪些是事实,只能等待苹果官方在这个秋季为我们公布答案。

  最后,大家不妨点击下一页共同欣赏一下,设计师依据曝光的真机图做出的第六代iPhone实景渲染图,没准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就是这个样子。

  黑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2a1ac42d1b89636e0b0e00c54d7d46f6.jpg图片集" />

  黑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60bd90f7523bc64293405dfe52ff0650.jpg图片集" />

  黑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56afccd448bc724a679fa7742da20870.jpg图片集" />

  黑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a1c1e8562073f379174d88476f62b860.jpg图片集" />

  黑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白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952e4314f83a6b4149d91641f601be8a.jpg图片集" />

  白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f8ffe886714e2b0060c7eb627fb6856a.jpg图片集" />

  白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3933a87278a57fa4bf6da50cfcbd8360.jpg图片集" />

  白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http://images.eluosi.cn/2012/09/10/5ab7d3f1e8a89e48d7c95fc79f5469ce.jpg图片集" />

  白色版下一代iPhone实景渲染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