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河”中的法国大餐

(2018-11-01 06:27:10)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天河”中的法国大餐

2018中超寻味之三十四)

“天河”中的法国大餐

    “剁手党”的节日在本月11日,而“吃货”的节日就在本月3日。据说广州“天河餐厅”的席位早被预订一空,有不少人出高价跪求转让,渴望能够现场体验2018中超盛宴本年度最后一次醉疯狂。

    恒大与上港本次联合推出“天河天王山之宴”,食客们也许真正享受的是取得入席资格与亲临现场的过程,至于菜品到不必期望太高。一般规律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据不愿暴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天河中的天王山之宴”将是法国大餐。法国菜曾被《时代杂志》推举为世界第一美食。当选词如下:食材好,营养丰富,精美而不油腻,美食美酒搭配极佳。用餐环境和态度首屈一指,有情调,餐桌礼仪最优雅。其口感之细腻、酱料之美味、餐具摆设之华美,可称之为一种艺术。

           “天河”中的法国大餐

    法国大餐被公认为最高级。正因为最高级,许多餐厅只能高级个皮毛。一般来说,能够在食材、环境、餐具等硬件上达到“最”,而厨艺与口感等软件上往往只能是“醉”与“罪”。所谓“醉”,就是靠运气、靠偶然性;所谓“罪”就是把好食材生生给糟蹋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心理上,越是大阵仗,越是会因为太过隆重、太过用力、太过谨慎,反倒发挥不出最佳水平,最终让形式盖过了内容。

   据特朗普先生说,他对赚钱特别有特别的兴趣,特别就特别在:兴趣不在赚钱这个结果,而在赚钱的整个过程。“天河天王山盛宴”对于食客们来讲,重要的是体验那份期待那些想象那种氛围,不那么在意营养与口感,用餐体验则会更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饿虎扑食
后一篇:一盘脆萝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