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霸气豪奢的上港晚宴

(2018-08-02 07:23:14)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霸气豪奢的上港晚宴

2018中超寻味之十八)

霸气豪奢的上港晚宴

    81日,权健到了上海,与上港比试厨艺。在这个威武阳刚之气上升的日子里,双方大厨都吹响了元气的集结号,一时间,那灶堂里仿佛点燃了荷尔蒙,炊具好像服下了壮阳药,连餐具都成了“早上八九点钟”的样子。这注定是一场霸气又豪奢的青春盛宴。

    大厨们相互打量了一眼,便抄起了家伙,叮叮咣咣地奏起了味道的交响。仅38秒,权健的苏缘杰就把一道爆炒韭黄送上了上港的餐桌,裁判认定越位在先。十多分钟后,上港把一锅开水快速运到权健门前,起勺扬汤,再起勺,埃尔克森人丛当中飞身跃起,一头将球撞进球门。那颗肉丸在沸水中翻滚,淡淡的江鲜味道随着蒸汽四散开来。

     上港一分领先,权健那肯落后。30多分钟后,帕托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奉献了一道“弯刀削月”。这家伙动作极快,力道上佳,弯刀在空中如闪电一般,划出一道惊艳的弧线,大伙来不及反应,一块上好的牛排就削了下来。食客们正在惊叹,尚未缓过神来。那边上港已经快速推进到权健禁区,胡尔克禁区内一记扫射,一盘“花式鱼子酱”又调起了人们味觉的想象。

     此时,上港的小心情愉悦起来。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菜品,还玩起了布景。一时间餐厅四周风景变幻,一会是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一会是高山流水,绿肥红廋;一会是翠竹掩映,惠风和畅;一会是风起云涌、万马奔腾。奥斯卡乘兴献上了鱼翅双飞,鲜亮腴滑,如翔盘中。

     41,上港完胜权健。不过,上港虽然收获了团体冠军,人们还是觉得帕托的“弯刀削月”才是这场豪华盛宴的“头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会飞的烤鸭
后一篇:茄子炖江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