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根廷扔掉了“讲话稿”

(2018-06-27 07:37:17)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心跳世界杯

阿根廷扔掉了“讲话稿”

阿根廷扔掉了“讲话稿”

    上半场刚刚进行到第14分钟,阿根廷的巴内加一记长传,梅西停球、转身、摆脱、射门,皮球越过守门员钻进球网,一连串的动作都是那么艺术,阿根廷取得了美妙的开局。

    下半场刚刚进行了不到10分钟,尼日利亚就通过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只要这个结果不变,阿根廷就要“回家吃饭”了。

    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后,阿根廷开始进入合力进攻模式。他们把三个换人名额全给了进攻型球员。被逼到死角的阿根廷苏醒了。第86分钟,他们以阿根廷式的配合完成了绝杀,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艰难地进入16强。

   看完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我很快入睡,并做了一些奇怪的梦。

   我梦见一群领导模样的人,个个都很有名头,人人都确实有派头,他们好像正在俄罗斯出席一个叫什么杯的国际会议。他们每一次出场,都要等“与会人员”在各自的位置上站好之后,才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极有风度地进入场内。他们的发言,说的都是一些大家都熟悉的套话,相互之间也没有多少关联,还喜欢卖弄一些“金句”。开始,人们大多流露出尊敬的表情。后来,有人对他们的这种官僚作派似乎忍无可忍,有人抢他们的话筒,又有人争他们的位置,会议主持人有了取消他们参会资格的小意思。他们一下子急了,放弃了各说各话,扔掉了冗长拖沓的讲话稿,开始了集体诗朗诵。这群领导模样的人,忽然间就有了艺术家的风采。仔细一看,发现里面有梅西、伊瓜因、罗霍,还有巴内加与迪马利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