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发生“交通事故”

(2018-06-18 09:03:33)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心跳世界杯

世界杯发生“交通事故”

世界杯发生“交通事故”

    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发生“交通事故”,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战车”被撞翻在绿茵场上。肇事者“绿色狂飙”墨西哥没有逃离,也没有自首,就在现场疯狂庆祝,许多人喜极而泣,热泪化作倾盆雨。

    经调阅现场录像发现,此处曾上演“速度与激情”。

    靓女、红唇,大黄蜂的腰臀;帅哥、墨镜,插云霄的蘑菇云。靓女正是南美女,帅哥名叫墨西哥。

    墨西哥在世界杯上,三遇德国,三战皆负。这一次,又是冤家路窄。历史却翻开了新的一页。墨西哥拿什么阻止了“历史重播”?

    墨西哥人带来了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墨西哥队的反击,如钱塘江潮,一望波滔连天地,顷刻狂澜横眼前。速度,摩擦着时间,电光石火;撞击着空间,雷鸣电闪。速度,把时间与空间短路,迸发出激情的熊熊烈焰。烈焰之中,除了速度,别无一物。德国战车无路可走,无处可逃。

    墨西哥人推出了一款新式电动汽车。老司机勒夫依然开着令世人艳羡的德国战车。墨西哥的电动车,小巧、灵活,加速度快。德国战车,坚固、稳定,有速度,续航能力超强。墨西哥电动车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以快制胜,抢得先手。双方你来我往,风来电去,奔跑如万马奔腾,传球似子弹出膛,比赛精彩异常、激烈非常。上半场,墨西哥贡献了9次射门,德国则完成了8次射门。平均2分多钟就有一次高质量的攻门。尤其是墨西哥队,三四脚就能把皮球传递到进攻三区,几乎每一次反击都能完成射门,4 次射正,1次破门得分。

    下半场,墨西哥电动车的电能不足,调整到节电模式,德国战车续航能力强的优势得到体现。比赛最后阶段,德国队形成了围殴之势,怎奈墨西哥人依靠速度与灵巧,总是能够在最危险的那一瞬间,抢先半步将危机化解,并能迅速化“危”为“机”,形成快速反击,再加上横梁与门柱的各一次“协防”,德国人只能你天长叹,败下阵来。德国人全场20余次射门,竟颗粒无收。三十多年来,德国人世界杯上第一次首战告负。

    这是一场速度、激情与理性、秩序的世纪大碰撞。速度把理性击碎,激情让秩序燃烧。这是一场火与水的世纪大战,烈火烤出了水的焦躁,沸腾而后消散。

    这是一场诠释足球哲学的经典之战,这将是一场激发新思维、新理念、新战法的示范之战,这将是一场世界足球发展新阶段的起点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