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陷入“不二字门”

(2018-05-03 07:21:59)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足球闲事

恒大陷入“不二门”

恒大陷入“不二字门”

    马有失前蹄的时候,人有走背字的时候。人生就是有时候……有时候……。如果总是……,那就不是走背字的事了,而是邪门的事了。这不,恒大今年就碰上邪门的事了。

    数字是科学的语言。但人们在生活中对数字又有些似乎不太科学的用法。比如数字偏好与数字忌讳。中国人喜欢“369”,西方人讨厌“13”。恒大今年就和一个数字“克”上了。

   中超联赛,恒大至今总共打了8场,战绩是赢521。取胜的五场比赛,有四场的比分是10,只有一场是以50大比分赢了大连一方。输掉的一场比分是以45负于富力。两场平局比分都是22

     足协杯赛,恒大打了两轮。首轮以10赢下宁夏山屿海。在昨天进行的次轮比赛中,恒大主场迎战在中超赛场接近崩盘的恒丰,比赛中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扳平,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点球决战,恒大前三轮就罚失2球,被恒丰以6比3淘汰出局,无缘足协杯八强。

     在国内赛场,恒大似乎与“2”犯忌,单场进一个球必胜,若是进两个球必平,超过两个球的时候又很少,输赢不太好说。恒大好像陷入了“不二门”,逢“二”难赢。

    这事就有点意思了!

    首先,恒大需要考虑考虑,今后若是在比赛中先进了一个球,是再进一个球保险还是不再进球保险?从理论上说,两球领先比一球领先保险;可从自己的实战经验上看,再进一球简直就是让自己丢掉2分。到底是“二”还是“不二”呢?真是犯难啊!

   其次,恒大的对手也得琢磨琢磨,要是自己没有信心像富力那样单场五次攻破恒大城池,是不是要学习国安干脆让恒大先进两球,起码也可以弄个平局。到底是让人家“二”还是不让人家“二”呢?真是犯难啊!

  其实,人生当中,两难的事也是蛮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