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鼻腔”里的中超(2018)

(2018-03-02 06:41:14)
标签:

杂谈

体育

分类: 乱弹球事

“鼻腔”里的中超(2018)

(开场白)

“鼻腔”里的中超(2018)

     谈纸一灰间,开了博客专嚼中超的舌头已经近八年了,日子跑得太快了!起初,以为嚼舌头的要诀在于“你嚼的都对”,后来发现,由于足球是圆的,锁疑,怎么嚼都是对的,又都是不对的。又蓑衣,怎么嚼都有异味,会熏得眼珠子移位,分不清部位,以至于弄错了方位。氤此,郑重撅腚,狗年不再嚼中超,改为用狗的鼻子寻中超之味。希望能发现中超百味,称之为“鼻腔”里的中超。

     生物学家认为,狗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中国人亦也称之为“犬”,有些许贬义。用“犬”旁造的字,字义都偏“低俗”。人们对狗的态度很矛盾。大家一面竖眉冷眼地喷出恶语:狗改不了吃屎!狗娘养的!一面像孙子似的伺候着狗爷爷,急狗爷爷之所急,想狗爷爷之所想,竭尽全力为狗爷爷服务。狗的中国处境与足球的中国地位颇多相似。大家一面嘲讽贬损中国足球,好像谁一旦与中国足球有了瓜葛就有辱祖宗;一面又痴痴嗔嗔地“豢养”着中国足球,给它纸醉金迷的生活,并为资助者献歌献舞又献诗。

    矛盾吗?矛盾又不矛盾。不矛盾,不是人。世上原本没有矛盾,自从有了人以后,世界才充满了矛盾。

    狗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六畜”之中,狗是唯一能够与人情深深意朦朦的朋友。足球也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这个地球一样的家伙,这个喜怒无常的玩艺,尽管它常常把人们玩得疯疯颠颠,但人们好像根本无法离开它。狗怕孤独,人也是;足球也怕孤独,自己独处的时候,生无可恋。所以,人与狗、人与足球能成为一种特殊的朋友。彼此不见得瞧得上,却又分不开。

    动物学家们说,狗的嗅觉是人类嗅觉的1200倍,能辨别200万种不同的气味,对气味的感知能力可达到分子水平。啧啧,这么好的嗅觉,不让它来嗅嗅中超太“姨汗”了。

    你听:旺旺、旺旺旺!它指腚是闻到什么味道了。噢,原来2018中超开张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