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能源太污  亚泰欲写奇迹

(2016-10-27 07:18:47)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中超能源太污  亚泰欲写奇迹

(方寸说中超2016-45

中超能源太污 <wbr> <wbr>亚泰欲写奇迹

      1026日晚,中超第29轮开战前,薛蟠与冯紫英起了冲突。薛少要看上港战泰达,冯爷偏要观建业斗亚泰。

    薛少说:“这‘河建建’必输无疑,这场球不看也罢!”冯爷道:“那泰达肯定干不过上港,你看它做甚?”薛少道:“这一场,哥有些好奇。”宝玉道:“都别争了,就看苏宁打恒大吧!”玉菡道:“赞同!前两名的队,遇上了一场无关名次的比赛,或许能打得更好看一些。”薛少与冯爷只好同意。

    苏宁与恒大的比赛果然踢得有金有银的,让人看得有油有盐的。薛少不时看看手机,关注另外几场比赛的情况。很快,亚泰领先了。薛少对冯爷道:“看看,看看!”冯爷说:“还早,还早!”果真,建业把比赛弄成了11。冯爷瞅了一眼薛少,说道 :“如何?”薛少回道:“还早,还早!”宝玉道:“你俩是看球呢还是赌球了?”薛少只顾翻着手机,说道:“嘿,上港也进球了!泰达鸡巴上镰刀了!”

    比赛结束,苏宁以20获胜,亚泰21获胜,永昌两球告负,宏运、绿城、鲁能均拿到1分,永昌确定降级。宝玉道:“难道亚泰果真会死里逃生?”玉菡道:“我看真正神奇的建业,上下两个循环,反差也太大了!”紫英笑道:“我的输球,总有人看得懂!”宝玉道:“中超的‘能源’太污,只有输赢导向,没有市场机制,球队无须对球迷负责,所以把比赛踢成了雾霾。”薛蟠道:“这也有好处啊!悬念多了不是?”宝玉道:“大家不妨说说,若是亚泰成功保级,这场中超大戏,将会如何演绎高潮?”薛蟠道:“摆酒,摆酒,没有酒,咋开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