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连胜鲁能难选择  无外援华夏失幸福

(2016-07-14 07:32:04)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首连胜鲁能难选择  无外援华夏失幸福

(方寸说中超2016-33

首连胜鲁能难选择 <wbr> <wbr>无外援华夏失幸福

      713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鲁能与永昌进行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

    足协杯赛事,华夏有心无力,以03完败富力,权健意不在此,被申花40痛宰;建业与苏宁属于纠结型,双方战成21 ;只有恒大与国安是志在必得,前者丢了亚冠,要找回面子,后者中超赛场出师不利,渴望借此拿到亚冠资格,所以打得最激烈,场上摩擦不断,黄牌横飞,若不是裁判手紧,红牌早就登场了,21的结果,给次回合的比赛留下了悬念,想必次回合会更惨烈。

    鲁能与永昌的战果是40,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对鲁能来说,结果很甜美,过程却有些苦涩。上半场,鲁能攻势占优,花开烂漫,却是朵朵无果,永昌的反击虽少,却是刀刀见血,最接近破门的除了永昌还是永昌。下半场,鲁能右路频频杀出血路,“93级”的刘彬彬与齐天羽成了鲁能飞翔的翅膀,开场不久,彬彬传中,杨旭与对手拼抢制造混乱,皮球慌乱中到了禁区前沿,蒙蒂略得球一记斜射,攻入球门死角。之后,又是彬彬突入禁区赢利点球,蒙蒂略主罚得手。20领先的鲁能越打越从容,齐天羽助攻塔尔得利再下一城。比赛临近尾声,守门员王大雷大脚开出门球,塔尔得利一个穿裆过人,将球送入球门。

    贾母看罢比赛,一声轻叹,说道:“难了,难啊!”宝玉道:老祖宗何来如此感叹?”熙凤道:“鲁能这外援,绝了!去年要换麦克格文,他却来了一个绝杀进球。今年外援不给力,球队陷入进球荒,刚引两新外援,今儿两旧外援又双双现高光,硬是把单项选择变成了多项选择,你说这难不难?”宝玉道:“这有何难?按既定方针办就是了!”贾母道:“不当家不知道主事难啊!”

    探春道:“鲁能陷入选择难,华夏掉入缺人难。各有各的难,看起来才好玩。咱观局的不怕热闹!”宝玉道:“这华夏缺了好外援,要保住四强真是没戏。”探春道:“华夏若是与鲁能交融交融,也许会幸福幸福。”贾母道:“他倒是幸福了,鲁能还是选择难啊!”熙凤道:“老祖宗,咱这是操的那门子心呐,时候不早了,快洗洗睡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