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4,721
  • 关注人气:3,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葡萄牙也是牙

(2016-06-26 06:59:06)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隔岸观火
葡萄牙也是牙
葡萄牙也是牙 
 
啤酒也是酒,葡萄牙也是牙。

    葡萄牙队真是配得上这个名字,把个皮球踢得跟鲜葡萄似的,着实挻好看的。但是葡萄牙队又好像配不上“牙”这个字,三场小组赛,啃出了三个平局,勉强出线,这样的“牙”确实有点“菜”。当淘汰赛中葡萄牙碰上克罗地亚,好多人都担心葡萄牙被克罗地“压”。

    场上的局面证明球迷的担心是有道理的。90分钟的比赛,葡萄牙踢得既不像葡萄那样令人垂涎欲滴,也不像牙齿一般让人望而生畏。C罗被限制得如失掉了水份的葡萄,没了一点光鲜,别说进球,就连射门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当然克罗地亚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双方都没有为球迷贡献那怕一次像模像样的射门。零射正,也算是另类记录了。看这样的比赛,除了失望还是失望还是失望。在失望中,双方进入加时赛。决定胜负的时刻终于来了,第117分钟,桑切斯中路突破,将球分给左路的纳尼,纳尼斜传给右路空档处的C罗,C罗射门,皮球被守门员挡了一下,与已经杀到门前的夸雷斯马恰好相逢,这哥们用头轻轻一点,皮球入了网窝,葡萄牙挺进八强,下一场将迎战波兰。葡萄牙球迷立刻幸福得像花儿一样。比赛就是这样,一赢遮百丑。

     葡萄牙踢得好看的时候,却没能收获胜利。今儿应该算是葡萄牙踢得最难看的比赛,却是一场让自己的球迷最激动特开心的的比赛。世上的事,矛盾无处不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存在。磕磕绊绊葡萄牙,进入了一个看上去并不错的半区; 还没有痛痛快快赢一场的葡萄牙,或许会有让人意外的痛痛快快。没有发生的事,可能发生任何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