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联只会踢70分钟比赛(七十六)

(2015-09-12 08:07:05)
标签:

体育

人物

分类: 他山之石

 温哥温格

曼联只会踢70分钟比赛(七十六)

 

 20071月亮22日,阿森纳在主场与曼联展开了联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令人关注的是这场比赛是曼联与阿森纳的第200次交锋。曼联、阿森纳的比赛,从来都不会平静,这次也不例外,双方球员身体冲突不断,阿森纳后卫图雷和曼联前锋鲁尼甚至互打耳光,但裁判选择了宽容。

 

中场休息时,温格对他的球员们说:“曼联是一支只会踢70分钟好球的强队,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下半场开场8分钟,由鲁尼首先攻破阿森纳球门,阿森纳展开了疯狂反攻,多次在曼联门前制造威胁,但都被曼联成功化解。就在曼联距离胜利还差10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第82分钟时,罗西基快速传球至对方门前,替补上场的范佩西突然启动,甩开看守他的内维尔,冲到门前一记劲射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亨利头球破门,“枪手”反败为胜,再次从“红魔”手中抢走3分,取得了一场戏剧性胜利。曼联近五年客场对阵阿森纳的不败纪录就此做古。

 

  阿森纳的这场胜利不仅让主场球迷欣喜若狂,也给他们在伦敦的死对头切尔西送去了喜悦。切尔西在前天的比赛中,客场以0:2负于利物浦。如果曼联这次战胜阿森纳,他们将领先切尔西队多达9分。本轮比赛结束后,曼联积57分,领先第二名切尔西队6分,利物浦和阿森纳分列第三、四位,积分为46分、45分。

 

“枪手”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范佩西右脚的第五根跖骨受伤,最起码要休息6周时间。如果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甚至有可能出现他错过本赛季全部剩余比赛的情况。

 

  原本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温格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失望,他说:“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对于我们是最大的遗憾。他打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但却为此而受伤,实在是太不幸了。”

 

  范佩西安慰温格和关心他的球迷,他说:“也许情况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我现在的唯一愿望就是尽快重返赛场。阿森纳本赛季具有一系列伟大的目标,我们还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面临激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上场去为球队争取胜利。”

 

   球员之间的战争结束了,教练之间的战争却没有终场哨声。阿森纳中场球员弗拉米尼无意间把温格中场更衣室里的“动员讲话”透漏了出去,他说:“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告诉我们‘红魔’会在70分钟之后发生变化,他们将不会有上半场那么出色的发挥。”

 

  消息很快就传到弗格森的耳朵里,爵爷开始显示出难得的冷静,“我不清楚他到底说了些什么。”不过随后爵爷就显露出本性,反击道:“也许他要证明自己有多么英明,我是伟大的温格教练!你可以根据技术统计来判断真伪,他的话纯属无稽之谈。”

 

但弗格森无法回避曼联在最近的比赛中,领先的形势下被追平甚至反超的情况时有发生,他解释道:“我们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队员们提前放松了自己,给对手太多的空间,所以才造成这种情况。运气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结果,在客场被纽卡斯尔22逼平的比赛中,曼联球员创造了许多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最后仅仅攻入2球,这也间接导致了球队被‘喜鹊’逼平。我们球员缺少凝聚力,精神也不够集中。尽管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假如我们比赛中10击败阿森纳的话,那温格还有没有机会说这种风凉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