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联发生内乱(六十五)

(2015-07-15 06:44:35)
标签:

体育

人物

分类: 他山之石

温哥温格

曼联发生内乱(六十五)

 

    穆尼里奥把他的冠军奖牌抛给了切尔西的球迷。他说:“这样的金牌我去年已经有了,我不喜欢一样的东西。”

 

    穆尼里奥率领的切尔西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在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而温格统领的阿森纳与弗格森带领的曼联都自身出了一些问题,这才让切尔西以绝对的优势夺冠,而利物浦也借机挤进了三甲。

 

    “枪手”在维埃拉离开之后,球队便进入了一个不稳定状态。亨利是一位好的射手,也是一位好的大哥,但他离领袖还差着一段距离。而对亨利而言,队长的责任使他不得不观察全队,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儒雅内向的温格更需要一位果敢外向的球队领袖。另一边,关于科尔私会切尔西老板的传闻也让球员之间的信任出了裂痕。

 

    大山崩于前而心不惊、智不乱,修炼出这样的功夫不知道得经受多少历练。在压力面前,老江湖弗格森也难免自乱阵角。2006年4月,队长基恩在更衣室里向队友“开炮”,他大声指责道:“我们必须扪心自问有没有百分之百尽力,我敢肯定不是每个人都问心无愧,这就是犯罪!”

 

    在卡灵顿训练中心恢复训练时,爵爷的“吹风机”再次开动。他把在诺维奇两次失误造成失球的小将鲁尼单独叫到办公室狠狠教训了一通。曼联与阿森纳一样,媒体有关球员之间矛盾,以及跳槽的传闻不断。弗格森在联赛的最后一轮竟把范尼赶出了更衣室。后来,老爵士解释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我最好还是把路德(范尼)赶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