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手

(2014-10-06 10:32:56)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对手

——2014发现中超之美之二十七 

 

    王自健在脱口秀中,曾经“自贱”过朋友与对手。他说,生活中处处都有对手。两口子事事都在竞争,除了生孩子这事之外。在脱口秀界,王自健是没有对手的。因为他把同行都视为朋友。危难之时伸手相助的是朋友,得意之时让你摔个跟头的是另一种朋友。

    遍地对手的时候,渴望没有对手;没有对手的时候,四处遍寻对手。

 

    对手

对手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美女帅哥,都是能够调动激情、才情、诗情的组合。

 

    自从恒大独霸中超,人们就想着为其找个对手;自从里皮入主恒大,人们就盼着其早日遇到良才。人们千呼万唤,依然是不见琵琶不见面。直到2014年,直到2014年的秋天,才有晴空一鹤飞出来。人们定睛一看,原来是国安。

 

    中超第二十七轮,国安以2比1战胜申鑫,联赛积分达到了60分,创下了自己的新高度。恒大以4比0大胜绿城,继续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眼看着就要收获“四连冠”。

 

    如果没有恒大,恐怕国安破不了自己二十多年的积分纪录;假如没有国安,也许没有恒大在本赛季收官阶段的高歌猛进。尽管国安目前只能算是恒大的“准对手”。

 

    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年年都不被看好,年年的表现都比人们想像的要好,今年又是如此。半个赛季下来,国安忽然觉得和恒大有一拚,才下了争第一的决心,买了德扬,租了费祖,增了不少实力,多了几分叫板恒大的资本。从此,恒大才不再心猿意马。

 

    世界杯后,恒大与国安,向着终点冲刺。恒大领跑,国安紧追。虽说恒大不敢有丝毫懈怠,但国安追得实在是辛苦。国安五连胜,场场赢得艰难。国安挣三分,那是真玩命;恒大拿三分,不过是真玩。国安还不是恒大的对手。

 

    联赛还剩下三轮,国安还能将胜利进行多久?假如恒大提前两轮锁定冠军,国安的这口气不知道还能不能喘上来?

 

    比赛因对手而精彩。2014中超,如果没有国安,早就没有味道了;如果国安再强一点,味道就更足了。恒大还缺少真正的对手,中超冠军还需要多几个对手。如果恒大在中超多几个对手,也许它在亚冠赛场上就可以多战胜几个对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