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4,721
  • 关注人气:3,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冰冰与欧冠“活跃跃”

(2011-06-01 07:04:27)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足球闲事

  李冰冰与欧冠“活跃跃”

             

李冰冰与欧冠“活跃跃”


   “活跃跃”一经《人民法院报》创生,“死翘翘”便结束了孤寂的生活。它们从此成了生死拍档。活跃跃猛然上了“法院报”的头版,原本“死翘翘”的“法院报”,似乎一下子春意盎然了,活力四射了,朝气蓬勃了。

 

足球“活跃跃”在全世界。为什么呢?顔强先生给出的答案是:足球是好玩好看的游戏。可为什么欧洲足球成了最好玩最好看的游戏呢?为什么欧洲足球活跃跃在全世界呢?博主认为,那是因为欧洲人在鼓捣足球游戏时,运用了商业思维、商业模式、商业运作。

 

美女明星李冰冰“活跃跃”在欧冠赛场上。她在现场很动情地说:“在这里,你能感到气场的流动,感受到最自然、真实,生动的情感爆发。”不管冰冰是不是被现场球迷的热情热了玉体、动了真情,她这番话都有履行职责的成份在,从本质上说,她是在演绎广告词。她必须为欧冠做好广告代言。因为她是欧冠亚洲区的形象大使,是拿了欧足联银子的。

 

尽管有媒体爆料,有欧洲足坛“腕级”人等向冰冰求手机号码。但欧足联花银子请冰冰去欧洲不是缘于好色,也不是烧钱玩,而是为了更多地“吸金”。欧足联正在向亚洲特别是中国施展它的“吸金大法”。冰冰的欧洲之行,只是其中的一招。媒体的所谓“爆料”也是此招中的一个小花招,而已。

 

必须面向市场,不断修炼“吸金大法”,持续提升“吸金”能力,是欧洲足球进步的动力。为了“吸金”,他们努力把游戏捣鼓得更好看;为了“吸金”,他们努力开发“冰冰”们的形象价值。其道理与中国餐饮业一样。过去,酒店员工由国家拿钱养着,领固定工资的时候,酒店的饭菜质量与服务质量都上不去。当酒店走向市场以后,其饭菜质量与服务质量则迅速地提升到国际水平了。是市场让从业者们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与营销水平。市场让他们别无选择。

 

烧钱只是欧洲足球的表象。倘若它不能持续提升“吸金”能力,什么英超、意甲,什么巴萨、曼联,其结局都必定是“死翘翘”。市场自有黄金屋,市场自有顔如玉。

 

中国足球,面向市场,春暖花开。

 

   李冰冰与欧冠“活跃跃”

方寸以忽悠娱乐足球、经营足球、文化足球为乐。

人生在左右之外,胜负在你我之外,快乐在输赢之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帕切科
后一篇:让教练先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