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i雌和尚
toni雌和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5,592
  • 关注人气:4,9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2021-02-11 16:12:31)
标签:

雌和尚

时尚

零食

分类: 雌和尚时尚手记
马上就要过年了,说到中国人的春节,你们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我的话肯定就是置办年货了,从衣服到零食,吃的穿的一个都不能少,感觉年味都藏在这些年货中。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所以今天这篇不说穿搭,来给大家种草一些零食!过年了不管是和朋友聚会还是自己在家追剧,都少不了零食。因为我本身不怎么吃零食(这句话是骗人的),所以就搜刮了许多明星同款零食回来试吃,同时推荐给你们,毕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发胖~
01、钟楚曦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我本来以为像钟楚曦这种魔鬼身材的人是不吃零食的,翻了翻她的小红书才知道她居然也是一个零食大户。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Calbee最有名的应该就是北海道薯条三兄弟了每次去日本我都会买好几盒回来。


里面是独立包装的,小小一袋很方便携带,也不怕一次吃不完。材料是100%的优质马铃薯,不是那种马铃薯粉,经过小锅慢炸,吃起来脆脆的很上瘾。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推荐的是黄油酱油味的薯条,我买的也是小包装的,一盒里面有五小包,打开就可以闻到很浓的黄油味,很香很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因为表面覆盖了一层盐粒所以并不会觉得腻,容易上瘾但吃多了会觉得有一点咸,还是要克制自己的欲望。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第二个还是一个薯条,来自日本湖池屋,也是一个日本的老品牌。我没有找到官方店铺,大家可以自己找代购来买~小小的一袋,里面的薯条比第一个卡乐比的要细很多,味道也比卡乐比的更有薯条味。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橘黄色的是淡盐味,黄色的是低盐海苔味,钟楚曦更推荐第二个海苔味,薯条上还有密密麻麻的小海苔。不过因为是代购我买的还没有到货,吃过的小伙伴可以说一下自己的感受~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卫龙的零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每个超市都有卖,它们家的辣条可以说是我最爱的零食之一,也是许多女星私下必备的零食甜甜辣辣的感觉超级满足,很上头。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推荐的这个魔芋爽相比辣条更适合想减肥的妹纸,因为它是将0脂肪的魔芋制成仿毛肚的样子,Q弹无比,再经过四川火锅辣油的浸泡,滋味很足,特别解馋。减肥时期又嘴馋的时候来一小袋,就会感觉特别满足。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每小袋的热量大约26卡,相当于半个苹果。一共有三种口味,除了钟楚曦这个经典香辣味外,还有酸辣泡脚和川渝麻辣味,对于我来说是有一点辣,但是又停不下来。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刚说完辣条辣条就来了,钟楚曦说这个辣条是曾可妮推荐给她的,据说是湖南的特产。相比于我之前吃的甜辣味的辣条,这个更偏咸辣,几乎没有甜味,不喜欢吃甜口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辣条是扁扁的长条,咬一口仿佛里面的油汁都能挤出来,越吃越辣,属于很重口味的一款辣条。


娱乐圈里喜欢吃辣条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之前吴宣仪吃的这款麻辣王子辣条我也买回来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也属于不甜的咸辣口味,又麻又辣,而且是非油炸的,感觉更加健康(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分微麻微辣和很麻很辣两种口味,建议不太能吃辣的同学买微麻辣就可以。不过辣条吃多了还是不太健康,大家适量就好啦~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02、欧阳娜娜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娜比不仅衣品好,在选零食方面的品味也很高~她比较偏爱各种甜食,有同样喜好的同学可以跟着get起来了!


 TRADER JOE’S 


每次看欧阳娜娜在vlog里吃酸奶麦片我都很馋,后来她终于发了食谱和牌子。麦片、酸奶都来自TRADER JOE’S ,这是一家北美的连锁店,在国内买不到,海外党可以来种草一下。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不过我找到了其他代替品,麦片可以用娜比推荐的另外一款,也是来自刚刚提到的Calbee,她推荐的是减少糖麦片,比较合适减肥的妹纸。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里面有各种水果干和坚果不是很甜。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但是我最爱的还是这个红色包装经典原味的,感觉里面的水果干更多一点,口感味道也更好一点(果然会发胖的东西就是好吃)。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酸奶的话我找到的是这个光明的如实酸奶,无糖无添加很健康,碳水含量也很低,里面还会附送一小包蜂蜜,不加的话酸奶本身是没有甜味的只有酸~而且这款口感很浓厚,用来拌麦片非常合适~在普通超市都可以买到。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最后我把娜比的酸奶麦片食谱也放在这里了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保存~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是一个日本老字号,也是只有找代购才可以买到的一款零食~娜比说是她从小到大最爱的一款,如果从日本只能买一样东西,就会选择它。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好吃的点在于蛋糕底部有一层砂糖,吃的时候会咯吱咯吱,第一口很惊艳,不过对我而言有一点甜了,需要配一杯茶或者美式才行。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YOKU MOKU蛋卷也是欧阳娜娜极力推荐的蛋卷,在日本机场就可以买到。眼尖的我还发现林志玲当时结婚时的伴手礼也有它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YOKU MOKU也是一个有好几十年历史的老字号西点店了,味道自然不用说。蛋卷很厚实,奶香味很浓,也属于吃了就会停不下来的一款零食,而且包装也很好看,如果去日本的话买回来当伴手礼也不错~

03、王霏霏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最后再来看看姐姐们爱吃的零食~王霏霏的每月好物推荐已经成了我最爱的vlog之一,不仅在彩妆上种草,在零食上也给我种出了一片草原。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这个果蔬干被王姐种草之后我就立马买了,因为看起来健康又好吃。而且它不是油炸,是用低温脱水烘干而成,所以也不会很发胖。里面有南瓜、紫薯、豇豆等等,都是蔬菜本身的味道,没有任何添加剂,吃起来酥酥脆脆的。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这种果蔬类的零食我之前也推荐过许多,比如刘诗诗最爱的Bolthouse Farms小手指水果胡萝卜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还有张雨绮之前自己在家制作的水果干,她觉得水果干脆脆的口感可以代替薯片,又不会发胖,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完美零食。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现在市面上的果蔬干有很多种,区别就在于做法不同,想要减肥一定要买冻干的水果干,冻干水果的营养可以说是最接近新鲜水果的营养,大概可以保留95%左右。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我之前就是好利来半熟芝士的忠实粉丝,浓浓的芝士味简直是芝士控的福利。上面是丝滑的芝士,下面一层是松软的蛋糕,吃起来口感简直绝配。


所以看到王霏霏推荐这个好利来和川宁的联名款茶心芝士蛋糕后我立马就买回来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上面就是软糯的芝士,下面的饼底真的有茉莉花的味道,非常香,茶的味道也中和了芝士的甜腻感,再配上一杯热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她还推荐了另一款奥利奥联名,适合比较喜欢吃巧克力的妹纸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这款口感更加丰富,上面一层是奥利奥碎,中间是绵密的奶油和芝士层,最下面是一层蛋糕,尤其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吃味道更好~不过我觉得有一丢丢的甜,不适合多吃。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还有一个坏处就是这个系列的保质期都很短,只有五天,买了要尽快吃完~说起来好利来这两年也出了很多联名款,除了奥利奥还有阿华田、乐乐茶、line friends等等,你们还有什么推荐的也可以告诉我哦~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王姐说这是有一次拍摄时工作人员给她准备的零食,没想到吃了一口就爱上了。虽然看起来巨大一包,但其实里面是一小袋一小袋单独包装的,不怕吃不完放久会影响口感。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吃过土豆做的薯片,但是山药的我还是第一次吃,据说是用铁棍山药炸制而成,吃起来口感脆脆的,我感觉跟薯片差不多,适合追剧的时候吃。
钟楚曦、王霏霏私房零食这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明星同款了!

王霏霏推荐的是蜜汁牛排味,它还有香辣、奥尔良烤翅、海苔和番茄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味道去买~一大包才15快钱,真的很划算了。

说了那么多零食我都饿了~你们平时最爱的零食又是什么呢?跟我说说新年你们都备了什么年货,可以在评论留言分享给我~不过零食好吃也不能多吃,还是适量的好。你们还想看什么类型的测评,也可以告诉我哦!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