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九
小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华尔街被骗,退款全过程

(2015-12-26 14:42:05)
标签:

杂谈

加了群才知道,这个骗子公司骗了多少人,希望不要有人在被骗进去了。
1119号礼拜四,我去办入职,办好入职就在大马路上被人拉过去,他说他说华尔街的,然后他做兼职,让我帮个忙,填个单子,我就去帮忙去了。(真特码的傻,帮什么忙呀,把自己给坑进去了)

里面的cc带我溜了一圈,就开始匡我了,先聊天,然后就找切入点,推销他们的课程,说什么先付3160,然后每个月1400,付12个月,一年的课程。我就说我没带现金,她就问我银行卡带了发,我也没带,她就说微信转账吧,我说我卡里就300,然后就来个胖子,说什么信用审核,就问我要身份证,我就给他了,然后在一个什么机器上面签字确定,这就是经过我同意办了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刷了16660,让我每月还款1400,出来后我就和男朋友说了,我男朋友就说我怎么不和他商量,但是我不听男朋友的话,所以他就找我闺蜜去了,我闺蜜也是个小泼妇啊!!!第二天一个电话打给我,等下班就拉着她男朋友,我男朋友,还有我,冲去中心,要退款。

我们4个人都是今年刚毕业,一看就还是个学生样子,然后我闺蜜就开始闹,校长,副校长就是到办公室里面说,一开始在校长办公室,然后副校长又让我们去他办公室,随手推了我一下,我闺蜜当时就炸了,在那边喊,你推我妹妹干吗!你要干什么!当天礼拜五,中心还有很多学员在上课,他们都不上课了,都看着我们,然后副校长个死娘炮,就说你们都过来,华尔街那群站街的黑西装男,就都围过来了,闺蜜就叫,你干什么,要打人吗!?你有本事打呀!(后来她告诉我,她当时可方了)把我们都都拉到副校长办公室之后,我闺蜜就开始嘴炮了,问他要退款流程,死娘炮就说没有,闺蜜就吐槽,什么公司啊,连个正规的退款流程都拿不出来,骗子公司吧,副校长就开始威胁我闺蜜,还瞪她,说什么我和你没有签合同,我不和你说话,然后我就插嘴了说:我不要听你说话,我要退款,你就告诉我怎么弄吧。多简洁明了。然后他就和我说要怎么怎么弄,什么先写退款协议,然后他们礼拜一寄出去balabala。然后我就填了一张退款协议,但是他说要原卡原退,所以退款协议上要写一个信用卡号,但是当时我不知道呀,那个小胖子救过来了,说让我打浦发银行电话,给他报我的身份证,可以要到的。结果浦发的人和我说,我昨天刚办好,现在还查不到。小胖子就又骗我了,说填一个什么当时短信确认的一个序列号也行的,我傻呀,真他妈的傻,我就听了他的话填了。

21号礼拜六,早上浦发来消息了,说我的信用卡已经寄出来了,短信里还有我的信用卡号,我一看,哎呦我去,不对啊,和我填的不是一个啊。我晚上和我闺蜜说了,我闺蜜和她男朋友在外面约会呢,当时就给浦发去了一个电话,站在万达门口,一边哭一边嚎,你们银行怎么都开始骗人了,你们确认过我本人信息了嘛,你就敢开信用卡balabala,当时万达门口就特别安静,全部人就看在我闺蜜那边又哭又嚎的。太心酸了,最不该骗人的企业都开始骗人了,这心里就太无助了。她嚎完就给我打电话,说喵喵啊,你给你爸爸说吧,我们再去没有用啦,他们这群人都是无赖啊。我当时还有点懵,还不敢和爸爸说,我靠,被骗了近两万,我就没掉过这么大的坑里面过。闺蜜就劝我,你要不要钱啦!就把钱这么便宜这帮骗子啊。然后我就找爸爸坦白了。但是我爸爸是个女儿控,对我可好了。我在电话里一哭,他就急了,然后就说爸爸明天回来,你不要急,没多大事,你带我去那个店里。

22号礼拜天,我和我爸爸,闺蜜就又去了,我就和前台说,我是昨天来退款的,我信息填错了要重新填,然后这个副校长死娘炮又过来了,说:怎么了呀,把我们带去他办公室,我就又说了遍我的情况和要求,我爸爸就很有气势的说:我们家小孩又不要办信用卡的,你们干嘛自说自话帮她办了!死娘炮就怂了眨巴着眼睛说,个么现在都办好了我们帮你退。我靠!和昨天那个态度,差太多了!这群人啊,从校长到cc,就是属驴的,好好说不听的,非要拿鞭子抽,打算动手了,才听人话。在财务室重新填单子的时候,爸爸就在校长边上,接了个电话,说:你们不用来了,他们现在已经肯解决问题了,敢和我女儿搞不清楚,欺负我女儿。我就问我爸爸:你叫人啦?爸爸就说当然了,就在外面等着,一个电话马上就来,都是些流氓什么的。校长听了几句就出去了。怂逼!最后爸爸撂下一句我们就等45天,下个月不办好,我们是不会客气的。财务一老女人,还说什么你来好了,我们不怕的。但是我后来再去的时候是再也没见过她。他们这个财务的流动性很大的,每次去都是不一样的人,所以不要找财务,找cc什么的,没用,直接去找校长。

然后我就每个礼拜六下午34点的时候去一次中心,问问情况我这个材料到哪里了,还有多久,这个时间也是特意选的,因为双休日学员多,闹起来不好看。

1221号,华尔街的财务给我打电话,说我这个退款已经办好了,贷款取消了,首付让我去拿。然后隔了5分钟,cc又给我打电话,说办好了让我去签字拿钱,(因为首付里有2860cc付的,我只有300)我就说好了第二天去拿钱。

22号我带着我闺蜜,她男朋友一起去了,我艹又闹幺蛾子了,她找我要身份证,我没带啊,自从被华尔街骗了之后我就再也不带身份证了,我就说,你们给我打了两个电话让我来签字拿钱,也没说要带身份证啊!校长又冒出来了,和财务说想想办法,财务说,一定要身份证。

这个时候cc就开始搞笑了,她说,你怎么不带身份证,我说,我干嘛要带身份证,你说了吗?而且现在快过年了,被偷了怎么办!她又说了:个么你现在回去拿。我说:你搞笑了,我天天跟你搞啊,我上了一天的班了。回去拿,我把时间都用在你身上?cc就说那你明天来行不行?我说,我也要上班的,我下班是早,但是我随机加班,加到几点不知道。她问什么时候可以来?我说礼拜六,下午六点左右。然后cc就崩溃了。校长也就不开心了。对着cc背就是一拳,声音有点响的,说:你下次长点心行吗!我就和校长在确定了一遍礼拜六6点。然后我们三个就走了,刚走到地铁站,这个cc就来电话了,说让我明天去,什么什么的。还说什么你每次来都带一帮子人,很难看的什么的。我就说:小姐,我就带了两个人过来,什么叫一大帮子人,你数学没学好吧!

后面几天,这个cc就天天下午5点左右开始给我打电话,第一天,我不接,第二天我一开始不接,但是后来烦了,就接了,然后就开始说:我说了礼拜六来,你没听到吗?你这样天天打我电话,很影响我工作你知道吗!之前我急着退款的时候我也没打扰你工作吧?再说了,这钱在你们财务室里锁着,你急什么呀!

今天1226号礼拜六,我又要去要钱了,这个就是历时38天的华尔街退款经历,简直不能太心酸,这年头的骗子啊,这年头的社会啊!太黑暗。帮人帮不起,被坑进去了,讲不定那个人还在笑,啊哈哈哈哈这个傻逼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