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著
刘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8,270
  • 关注人气:5,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去的一周和未来的一切

(2010-05-22 00:34:59)
标签:

杂谈

  一晃眼离上次的比赛又是一周了。明天又将是新的一场战争了。回想上一周,有很多的事情,慢慢说说吧。

  星期一的中午录了成都35强的拉票会,唱的你最勇敢,twins的歌,呵呵,很喜欢,也很开心终于能在舞台上唱那两个陪伴自己长大的女孩的歌,唱那些曾经岁月里每天反复吟唱却在渐渐淡忘的旋律。第一句开始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很多,想到了那些挣扎在怎样可以逃避校规不剪头发的日子,想到那些起早贪黑天天背书考试的日子,想到那些从此以后再也没近看过的脸庞。

  唱完歌由于3点半的飞机去长沙录制以一敌百,所以匆匆就赶往机场了。到了长沙,竹子真的很热情,很意外也很感动,尤其是那束花以及你们用心要表达的含义,我真的有一种被宠溺的感觉。在这里我要谢谢你们,同时向你们道歉,因为我录制节目的时候把行李和花都放在化妆间,录完节目后,花不见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们能原谅我。但是虽然花我没能带回成都,但你们的爱和支持我却随身装在了心里,当我遇到困难当我感到困惑疲惫时,它就会在某个地方呼唤我,为我打气,为我指明该去的地方。

  然后,在长沙很开心的事就是在化妆间看到了大家喜欢多年的快乐家族~!哈哈,我和他们一一合照了,真是开心啊。据说当时吴彦祖也在,但是可惜没见到,不然真的是赚到了,呵呵呵~!

  星期二上午九点的飞机我回到了成都,后面几天的生活就和以前一样了。该彩排的彩排,偶尔上下通告做下采访,平淡又充实。只是星期三的时候回老家南充做了一期节目。回母校的时候,学弟学妹很激动很疯狂,我当时都被你们的热情震慑住了,你们对我如此的支持我很开心但是同时也很担心,因为太混乱了我害怕你们会出意外,这样我会很内疚很难过的,还有很多人为此都不专心上课了,所以我尽快的离开了。不过我想说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护好自己,安全最重要~!还有就是专心学习,你们喜欢我支持我我很感谢,但是别忘了你们只有认真学习做一个优秀的人才会被别人喜欢哦~!所以各位还在上学的小朋友们,加油哦~!

   今天早上起来,网上报纸上全部都是我被封杀淘汰的消息,我不敢说是真的,也不敢说是假的,我无从求证。但是我很明白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应该做的都是认真的准备,认真的唱歌,认真的比赛,只要我认真的做过了,就算淘汰了,我都不遗憾了。而如果晋级了,也是努力准备的结果。所以支持我的朋友们,无论明天结果如何都不要激动,别忘了,我们说过要做有素质的人~!

  最后说一下今天晚上我在南充演唱会的事。我真的很意外,不知道是谁造的谣,听说去了很多的人,我只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是我没能及时出来澄清,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和精力。不过也希望大家遇到类似的事一定要小心求证,不要以讹传讹了,谢谢了。

  好了,很晚了,就到这里吧。大家做个好梦,睁开眼睛天就又是明亮的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