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9,167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短期会继续纠结

(2020-10-27 06:11:15)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纠结向下运行,昨日指数回踩3226点后略有回升,留下了一个缺口,盘面虽然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但是整体来说各板块跌幅都不大,唯有酿酒板块跌幅较多,那么目前技术上看缩量调整,短线目前大盘仍然没有走出,纠结行情,不少投资者要问大盘经过连续洗盘,现在是否见底?我之前和大家说过,3150点上方那个缺口需要回补,从目前盘面上分析,再加上消息面,再加上受外盘的影响,短期大盘即使是反弹也是超跌反弹,不会重回升势,所以目前大家操作还需要谨慎,千万不要过于鲁莽,仓位不要太重,表面上看目前短线应该会有反弹,但是我个人认为调整的压力还是蛮大的,这一波调整需要回踩3210点附近的小平台,确认之后才能抢反弹,如果现在出现反弹,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不动,激进的投资者在盘中找热点,其实本周我不建议大家参与,最起码上半周我们只看不动,没必要火中取栗。目前这个位置,我认为除非出现一颗长阴线或者出现一个长阳线,我们才能小心跟进,不痛不痒的跌幅只是阴跌的开始,所以我认为市场短期会继续纠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