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9,167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一波赚钱的行情

(2020-03-11 06:37:16)

   昨日市场出现强势的反弹,其实沪深两市涨的并不算太多,那我为什么说强势’‘呢?因为受外盘连续调整影响,周一全球大幅调整,周二早盘市场一片看空,部分媒体还让投资者谨慎,不过拾金客大篇幅告诉大家,大盘一定会反弹,换句话咱们别说反弹了,就是微调我们都是胜利,因为我们能抵抗住外盘的拖累,为什么我们这么强?

  因为这就是趋势,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根本就没受外盘影响,疫情都要结束了,大盘还会走熊吗?之前我和大家介绍过,你们外盘可以不跟我们涨,但是我们绝对不会跟你们跌,昨日在全球爆调的情况下,早上有人留言说我写的博客挺鼓舞人心,其实我看的是趋势,我并不是死多头,所以我坚决看好目前的行情,现在指数在3000点平台附近运行,3000点这个大平台,整体来说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想要完全站稳,还需要两个交易日,毕竟现在外盘还没有企稳

   但是我也和大家说过,我们这一次的利好政策还没有出台,如果外盘继续调整的情况下,我们的管理层怎么会不出台能够支撑大盘的政策呢?所以目前投资者根本就没必要担心大盘短期的风险,现在只要外盘稍作起稳,我们这边就算没有利好政策,大盘也会出现反弹。

  所以目前投资者最重要的就是还是加大仓位,因为这一波现在又要重新开始上涨,我也是和大家经常说,今年做波段还是比较好做的,但是个股和波段也没关系,如果波段把握好了,个股相对来说好容易操作,昨天主力资金投入的不少,今天盘面或许整理消化一下,或许继续向上运行,但是向下大幅调整的风险依然没有,权重板块这一次并没有集体发威,所以目前A股还有许多护盘的资源,接下来只需权重板块继续稳住指数,那么中小板块一定会集体爆发。

   之前有人说科技板块的行情已经到头了,其实那只不过是一个波段性调整,因为科技板块涨的太多了,周末证监会发言,科技板块又有利好,所以这一波科技板块又会卷土重来,另外最近最抗跌的就是5g板块,这个板块可以说利好消息一堆一堆的,想让他调整还真不容易,投资者也只能做做龙头逢回调关注有的投资者说了,那么大盘已经涨回来了,我现在可不可以继续跟进?其实只要大盘企稳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继续跟进,如果你已经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抄底机会,但是过一段时间,你回头看看3000点附近还是你进场的机会,所以只要没有系统性的风险前期强势板块回调后已经反弹了,完全都可以跟进,经常和大家说过的一句话,牛市里不差一颗两颗阳线,现在虽然算不上是牛市,但是非常强势,所以今天投资者可以继续逢指数企稳的时候加仓。

拾金客的新浪博客直播室;盘中实时分析指导在线解答,第一时间提示热点、异动股,请大家点击》》》拾金客新浪博客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